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5点看透女人为什么爱上机械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 08:33 时尚时间

  随着女性地位的日益上升,机械才能满足大女人的口味。并且女白领们在生活和工作上有对两地时、双追针等复杂功能手表的需求。

宇舶 BIG BANG白色鱼子酱表宇舶 BIG BANG白色鱼子酱表

  1、机械才能满足大女人的口味。

  宇舶 BIG BANG白色鱼子酱表

  机芯:HUB1112自动机芯

  宇舶 BIG BANG 白色鱼子酱表是其陶瓷领域的一大代表。陶瓷是一种完美的制表材料,比钢的重量轻30%,100%防划痕,100%防敏感,100%坚固防锈。Big Bang 白色鱼子酱完全由陶瓷打造,就连表冠和表盘同样都是由陶瓷材质制成。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它以钻石镶嵌的方式镶嵌陶瓷,从表盘中间开始,放射性排列,规整炫目。我曾尝试拿普通相机为其拍照,但是无论在哪一个角度都无法拍出其本来的样子,都过于模糊,或者效果和眼见的差距太大,实在是因为其散发的光泽过于耀眼,普通像素已经无法驾驭。它富有“不可见之可见”这一禅意理念,充分运用浮雕、方钻切割、抛光打磨等多种工艺,连这方寸之间的光线,都顿时细腻了起来。

迪奥La D de Dior Colour女表迪奥La D de Dior Colour女表

  2、机械相对于石英手表来说更具内涵。

  迪奥La D de Dior Colour女表

  机芯:Zénith Elite 手动上弦机芯

  钻石总重1.53 克拉,蓝宝石总重1.13 克拉,锰铝榴石总重0.86 克拉,粉色蓝宝石总重 0.82 克拉,钙铝榴石总重0.74 克拉,黄色蓝宝石总重0.64 克拉,Para.bas 碧玺总重0.49 克拉,尖晶石总重 0.49克拉,红宝石总重0.47 克拉,祖母绿总重0.45 克拉,紫水晶总重0.39 克拉,紫宝石总重0.26 克拉。每走过一个小时都会经过一个色块的宝石,彩虹时间的概念已美煞一切。

宝玑Petite Fleur手表宝玑Petite Fleur手表

  3、机械的运作艺术与外观的设计艺术,都是美学范畴,都很重要!

  宝玑Petite Fleur手表

  机芯:自动上弦615机芯

  拥有大颗花瓣的钻石花竟一点也不夸张,甚至恰如其分。在刻有产品序列号的半球形蓝宝石水晶镜面下方,凹面表盘组成一个璀璨的花坛,花坛上运用雪花镶嵌工艺,141颗钻石相映生辉。尺寸各异的钻石经过一一切割和布置,完全隐藏了下方的白色金属表盘。宝玑署名蓝钢尖端镂空指针采用纯手工弯曲成型,以确保贴合表盘的弯曲表面。此外,法兰盘运用48颗反镶钻石恰如其分地扣住了表面。珠宝机械女表,舍她其谁?

罗杰杜彼Velvet系列手表罗杰杜彼Velvet系列手表

  4、戴大直径表壳的女表是潮流趋势,我们是COOL LADY !

  5、是时候挑战男人的玩物了!

  罗杰杜彼Velvet系列手表

  机芯:由表厂自行制作、组装和手工修饰的RD821机芯

  Velvet手表既是可靠的计时手表,亦是精美的珠宝首饰。手表的圆润造型与宝石镶嵌让Velvet充满珠宝情调,表圈镶嵌66颗钻石(重约1.33克拉)光芒璀璨,与镶嵌196颗钻石(重约1.65克拉)的表带相互呼应。表壳上下特殊方形表耳亦镶嵌钻石,于表壳与表带间形成自然过渡,同时又令人想起品牌独具特色的三岔表耳设计,妙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