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Tambour Diving II 蓝色潜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14:4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0年,路易威登推出了Tambour Diving II 潜水表系列。今天,Tambour Diving II家族又增添新成员:Tambour Diving II Blue蔚蓝潜水腕表表。

路易威登Tambour Diving II 蓝色潜水路易威登Tambour Diving II 蓝色潜水

  Tambour Diving II Blue蔚蓝潜水表的设计和功能都动感十足:单向校准旋转表圈、简洁的表盘和夜光时标及数字方便读时。6点位的小秒针盘饰以红底白斜纹的潜水旗图案,对潜水员来说是一个充满趣味又令人爱不释手的细节。

蔚蓝潜水表的设计和功能都动感十足蔚蓝潜水表的设计和功能都动感十足

  此款Tambour Diving II Blue蔚蓝潜水表将于 2012 年 6 月起在路易威登各店铺发售。

  -  超大号表壳,直径44毫米

  - 精钢表壳

  - 阳光光线效果蓝色表面

  - 黑色橡胶表带

  - 300米防水

  - 防反射蓝宝石水晶表面

  -  潜水功能:单向旋转表圈,潜水时间指标

  - 自动机芯 – ETA 2895

  - 42小时动力储备

  - 震频28800次/小时

标签: 路易威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