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劳力士宇宙计型彩虹迪通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16 新浪尚品 微博

  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自1963年诞生以来,便成为创造卓尔不凡传奇的代表,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上亮相的新款,更凭借独门工艺弘扬了这特色。

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

  彩虹色调的外圈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以18 ct黄金制造,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劳力士精心挑选了玲珑精巧的宝石,并组合镶在一起,为腕表赋予了奇异的光彩。

  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共同彰显了这款迪通拿的迷人特色。

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

  独家金晶(GOLD CRYSTALS)计时盘

  金晶计时盘的色泽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并与宝石的色彩互相辉映。这些独特计时盘以18 ct金合金,由劳力士在自家铸造厂内铸造而成。迷人的反光效果和瑰丽的色彩充分展示了金晶体的曼妙结构。每个计时盘的金晶均独一无二,每件皆是浑然天成的艺术杰作。

  蚝式表壳-优秀的防水象征宇宙计型迪通拿的40毫米的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是完美比例与高雅风格的典范。独特的中层表壳以整块18 ct实心金铸造而成。底盖通过劳力士表匠的特别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上链表冠采用专利的三扣锁防水系统,并得到表冠护肩的的防护,与计时按钮一样,在表壳上牢固地旋紧。镜面则以抗刮损蓝水晶玻璃制造。完全密封的宇宙计型迪通拿蚝式表壳给予精准的机芯最佳防护。

  4130机芯-高级的精密时计

  宇宙计型迪通拿采用完全由劳力士自行研制的4130型自动上链机械计时机芯。如同所有恒动机芯一样,4130型机芯也获得了官方鉴定认可时计认证。该认证专门颁发给成功通过瑞士精密时计测试中心(COSC)检测的精准腕表。此机芯的构造与所有蚝式机芯相同,均精准可靠。作为腕表的心脏部件,其平衡摆轮采用了劳力士专利的蓝色PARACHROM游丝,以独特合金自家制造。此游丝不受磁场干扰,在温度变化下仍十分稳定,比传统游丝抗震力高出十倍。

  功能与安全俱佳的蚝式保险扣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的蚝式表带以18 ct黄金制造,配备有效防止意外打开的蚝式保险扣。这高雅的实心链节表带由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佩戴舒适,操作也十分简便。表带还备有精巧的 EASYLINK易调链节系统,可轻而易举地调节约5毫米的表带长度,在各种情况下令佩戴更舒适。

  Rolex(劳力士)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详细参数

  型号 (表壳 – 表带): 116598 RBOW – 78608

  表壳

  款式 蚝式表壳,旋入式底盖、计时按钮及上链表冠

  直径 40毫米

  材质 18 ct黄金,表耳和保护表冠护肩分别镶有36颗和20颗钻石

  底盖 旋入式底盖

  外圈 镶有36颗宝石,散发彩虹色调效果

  旋入式表冠 旋入式三扣锁防水表冠

  表冠防护 保护表冠的护肩

  镜面 抗刮损蓝水晶玻璃面

  防水深度 100米

  机芯

  型号 劳力士4130机芯

  机械计时机芯配备导柱轮及垂直交连装置

  自动上链恒动摆陀

  认证 官方鉴定认可时计(COSC)

  功能 中央时针及分针,小秒针设于6点位置

  定时器精准至1/8秒

  30分钟及12小时计时盘分别设于3点及9点位置

  秒针暂停功能以准确调校时间

  平衡摆轮 频率: 28,800次/小时 (4 Hz)

  顺磁性蓝色 PARACHROM游丝

  宝玑式游丝

  稳定平衡摆轮

  平行桥板及4颗金微调螺丝,能高度准确调校时间

  宝石 44颗红宝石

  动力储备 约72小时

  表盘

  颜色 黑色

  计时盘 (18 ct金)黄色金晶(GOLD CRYSTALS)

  钟点标记 18 ct黄金镶托镶嵌8颗钻石,18 ct黄金15、30和45标识

  指针 红色计时秒针

  表带

  款式 蚝式

  材质 18 ct黄金

  带扣 蚝式保险扣

  易调链节可快速调节5毫米长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