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士兵突击:军事风格题材的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 08:29 中奢网

  男人总是很容易对军事风格的物件感兴趣,更愿意从中去表现出一股粗犷的气质,不经意间裸露出一小片的纹身是个不错的方式,再配上一块别致的腕表绝对能够锦上添花。

宇舶Commando Bang宇舶Commando Bang
丛林野战的感觉十足丛林野战的感觉十足

  宇舶Commando Bang

  这款腕表是宇舶总裁Jean-Claude Biver大胆接受网友的设计灵感,而开发设计的新款战地系列腕表。该表表壳和表带都是用NOMEX的专业人造纤维和陶瓷物料制造,能防火和抗温。而手表的设计主题则是迷彩,丛林野战的感觉十足。

Sinn EZMSinn EZM

  Sinn EZM

  Sinn这个德国名牌是顶尖的专业军表制造商,而EZM代表“Measure Time for operation”亦即专为特殊任务所设计。 Sinn EZM在发表后即获得世界知名的德国特殊部队GSG9所采用,参与反恐怖、反劫机等任务。

  表壳内填充液态硅,不只解决防水、防震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减少偏光妨碍视线的情形。表冠置于左侧并非供左撇子专用,而是为了避免凸出部分在激烈动作中伤害手背,所有细节都是针对特种部队的需求而设。

沛纳海PAM00399沛纳海PAM00399
沛纳海PAM00449沛纳海PAM00449

  沛纳海PAM00399、PAM00449

  虽说今年表款趋向内敛,不过沛纳海永远都是例外。行家们都不约而同地看好它家今年的新品RADIOMIR 1940 47毫米腕表限量版。Radiomir是转为水下军事行动设计的腕表中最著名的一个表款,随着全新Radiomir 1940腕表的推出,历史掀开新的篇章。

  两款限量腕表首次采用与众不同的沛纳海复古风格表壳。其中PAM00399以抛光精钢表壳搭配黑色表盘,PAM00398则以红金表壳搭配棕色表盘,均搭载由Minerva 基础机芯改良而成的 OPXVII 手动上链机芯。各限量制作100枚。

新款皇家橡树超薄系列新款皇家橡树超薄系列

  新款皇家橡树超薄系列

  新款皇家橡树系列39毫米超薄腕表中更可领略到未来皇家橡树系列超薄腕表的全新标准。新款腕表首次增添了日期显示盘,表盘色调则源于原创表款,39毫米直径表壳,依旧以8枚螺丝固定八角形表圈,展现系列纯粹而硬朗的风格。新款皇家橡树系列超薄腕表搭载超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2121,其厚度不超过3.05毫米。

标签: 腕表 军事 风格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