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塞尔表展开幕微博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7:3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于瑞士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3月8日16时)在瑞士巴塞尔展览中心开幕。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世界钟表第一展”,向来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而在众多展馆当中,又以1号国际品牌馆汇聚了世界顶级腕表品牌而最受瞩目。

  今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从当地时间3月8日持续至3月15日,各大媒体和钟表鉴赏评论家都前往巴塞尔报道这次盛事,并在微博上各抒己见。

《perfect time时计》发布场馆图片《perfect time时计》发布场馆图片

  《perfect time时计》(微博)向我们展示了场馆的图片,让我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现场的气氛。

康威凯微博截图康威凯微博截图

  资深钟表传媒人康威凯(微博)发布了巴塞尔表展媒体预览日的现场图片,虽然现场并不是很热闹,但是正如康威凯所言,我们可以期待今后几日现场的盛况。

王寂的微博“吐槽”王寂的微博“吐槽”

  虽然很多人对这次盛会翘首以盼并且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依然有专家持有观望态度,并在微博上“吐槽”。手表鉴赏家,《时间艺术》和《头等客》杂志出品人王寂(微博)就表示目前只有一款百达翡丽值得期待,并表示“挑剔的观众,可以率先失望一下”。

新浪尚品前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新浪尚品前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新浪尚品(微博)的特派员@Ruru(微博) @fun109(微博) 也已经奔赴巴塞尔前方,将连续五天快递表展盛况!更多关于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前方报道,敬请关注新浪尚品官方微博和相关专题报道。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