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适合职场精英的腕表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1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我们一年前做过“职场中的第一只表”,今年我们更上一个台阶,为职场中的新晋精英们推荐适合腕表。从一般职员到精英的过程,除了收入和社会地位更上一层楼之外,经验、经历及对于物质的理解都可能有了改变,所以,成为精英后,不一定代表你买的表一定是贵的,而是你对什么样的腕表适合自己有了更明确的把握。这个成熟的买表时机,不应错过。

  从欲获得“认同感”的角度出发,选择常见中高级品牌是简单有效的好途径!

  策划/ 赵冰 撰文、编辑/ 李菲

  传统强牌成为最佳社交名片

  成为职场精英,意味着你的社交活动开始变得频繁起来,商务谈判、酒会、与各种客户会晤……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就说到“认同感”这一话题。此时腕表就化身成为你的一张社交标签,理所应当地帮你找到同一类人,这就是表之于男人的重要性。就中国整个大的购表环境来说,传统的高级腕表品牌算是在职场中最“吃得开”的款式,不能说它们所向披靡,至少能为你带来更多有着同样审美和见解的人。

  哪怕你不懂表也耳熟能详的品牌

  

卡地亚坦克系列腕表卡地亚坦克系列腕表

 

  卡地亚坦克系列腕表

  对于谁都知道的卡地亚,有一点必须要说,品牌对腕表的擅长一点不输给珠宝。今年卡地亚的核心表款重回经典的Tank腕表,Tank Anglaise腕表非常紧凑却蕴含无穷张力,它区别于其他的Tank腕表的点在于:表冠藏在垂直的表耳里面,整体构造完美对称。男女款、白金、黄金、玫瑰金,都可选,毫不夸张地说,适合任何一个职场人。

欧米茄明亮之蓝腕表欧米茄明亮之蓝腕表

  欧米茄明亮之蓝腕表

  如果你的预算在5万左右,这只表一定是最佳选择之一。在中国市场上卖得最火的品牌欧米茄,这只去年推出的“明亮之蓝”腕表,是为了支持国际奥比斯组织治疗可预防性盲症而推出的特别版碟飞系列腕表。它带有360°透视表壳主体,装配天文台认证的革命性的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精准出色。佳作+佳愿,再配上合理的价位和耳熟能详的品牌,有什么理由不买单呢?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II腕表

  全世界范围内有人不知道ROLEX吗?之所以推荐日志型II腕表,是因为诞生超过60年的它是全球劳力士迷热爱并容易辨识的表款。它在腕表表面上首创日历显示功能,日志型由此得名。这表材质是白金钢,机芯是顶配,你可以留意一下,各种“II”结尾的都是顶配机芯。

  在过去几年内被潮人狂追的专业军表

 

沛纳海LUMINOR 1950 MARINA沛纳海LUMINOR 1950 MARINA

 

  沛纳海LUMINOR 1950 MARINA

  三天动力储存自动腕表

  前两年最流行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懂表的人选劳力士,懂表又潮的人买沛纳海。”由此可见,作为一个军表,沛纳海有多成功吧!标志性的大表冠、枕形表壳、简洁设计表盘、军表背景,再加上腕表的灵魂——自制机芯,夫复何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