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升阶段基本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40 《风尚志》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我们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慢慢懂得时光不待的真谛。本期特辑将为您推荐人生各个阶段百搭不厌的各种手表基本款。

TISSOT 俊雅系列三指针腕表TISSOT 俊雅系列三指针腕表

  TISSOT 俊雅系列三指针腕表

  这款俊雅系列三指针腕表充分体现了TISSOT “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腕表整体风格简约俊雅,采用了经典的三指针腕表设计,透露着浓浓的复古风情,预示着在时间的冲刷下TISSOT 不变的永恒品质。俊雅系列三指针腕表外表没有多余的装饰,表盘颜色采用了朴素的黑白两色,颇有些返璞归真的韵味,然而里面动力强劲的机芯却承载了TISSOT 百年的精湛制表工艺,展现出了腕表低调华丽的睿智。另外,质地柔软的皮质表带搭配上手感出色的轻薄表盘,不仅佩戴舒适也为腕表增添了不少现代感。抛却了浮华的外表,沉淀出真实的品质,俊雅系列三指针腕表将中年男人的成熟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MIDO Beilunsaili III男士腕表MIDO Beilunsaili III男士腕表

  MIDO Beilunsaili III男士腕表

  第一眼看到这款腕表,我们不禁为它优雅唯美的气质所折服。这款MIDO Beilunsaili III男士腕表表镜采用了半球形蓝宝石水晶镜面,表冠设计内敛素雅,搭配上复古的罗马字刻度,为我们展现出了一个古典淡雅的纯美腕表形象。同时,这款腕表还创新地搭配了声音设计,配合经过COSC认证的天文台机芯,为精准无比的机械运动增添一丝韵律,让整个腕表更显动感时尚。此外,它的透明后盖设计不仅起到装饰腕表的作用,也为我们展现了腕表内部构造的精致做工。优雅纯美而又动感时尚,无论是公司会议还是同事聚会,这款MIDO Beilunsaili III男士腕表都会让你光彩照人。

CHOPARD L.U.C. XP Tonneau腕表CHOPARD L.U.C. XP Tonneau腕表

  CHOPARD L.U.C. XP Tonneau腕表

  除了精细做工外,萧邦腕表还以气质典雅闻名于世,这一点和那位华沙的同名钢琴师确有几分神似。XP Tonneau是L.U.C。系列里的最新成员,除了家族式的优雅身形外,它还是一款饱含视觉冲击感的精美艺术品。在传统的阿拉伯数字表盘中还集成了一个用于秒数显示的小表盘。而6点钟位置则放上了日期显示口,仅厚3.3mm的表身采用了酒桶形设计,兼顾了时代感和古典美。在偏心微型自动陀和基于Chopard Twin专利技术的双发条盒的辅助下,它能实现65小时的动力存储,计时精度也无与伦比。对注重地位彰显的人士而言,18K玫瑰金款和白金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RECONVILIER Hercules Classic腕表RECONVILIER Hercules Classic腕表

  RECONVILIER Hercules Classic腕表

  如果你认为它是普通的GPS定位手表,那接下来与Hercules Classic的深接触肯定会让你惊讶万分。作为一款专业的高尔夫手表面世,它拥有内置的GPS系统,可以轻松定位佩戴者和高尔夫球的相对位置和距离。为了避免沦为一枚火热一时的刻板表款,RECONVILIER公司为它提供了充分的个性化定制服务。44mm的表壳拥有不锈钢和钛合金两款,蓝宝石水晶镜面后的表面也有白色、灰色或黑色三款可选。它载有ETA自动上链机芯2892A,支持50米深的防水。如果你的人生和事业正处于如日中天的上升期,那这个兼顾了个性和气质的名门腕表肯定很适合你。

RADO True Thinline 真系列超薄腕表RADO True Thinline 真系列超薄腕表

  RADO True Thinline 真系列超薄腕表

  无论走到哪里,这款RADO True Thinline 真系列超薄腕表时尚唯美的造型都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这款腕表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超薄时尚外形和舒适的佩戴体验,瑞士雷达表为了突破自我,在这款表上可以说是尽心竭力,这款腕表的所有组件都经历了重新的深入改造,表壳和搭扣由高科技陶瓷材料制作而成,机芯则采用RADO独有的超薄石英机芯,不仅具有超薄超轻的优点,还展现出了RADO的精湛工艺。外表方面采用了黑色炫酷的表盘搭配金色亮眼的刻度,时尚动感的同时又散发出成熟典雅的韵味,非常适合35岁左右男人的气场,佩戴起来既显成熟又不失时尚。

Perrelet Turbine Poker腕表Perrelet Turbine Poker腕表

  Perrelet Turbine Poker腕表

  从纪念经典电子游戏的限量版到表壳底部镶嵌微型轮盘赌的腕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消遣起来,Perrelet Turbine Poker就是其中的一员。44mm的表盘上装有12扇的自动陀飞轮,背面还有一个与之分别运行的陀飞轮,可以像风扇一样高速运转。表面的自动陀飞轮后面是12张扑克牌,转动起来时各花色的扑克牌若隐若现。不锈钢表壳上加载了黑色DLC类钻碳镀膜,内部机芯为Perrelet独创的双摆锤自动陀 P-181自动机芯。这款简洁且极富灵感的腕表共有三种款式,区别只在于扑克牌不同,如果你正处于认同“小赌怡情”的青壮之年,把这款“扑克表”戴在腕上来一局肯定特别有感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