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坚强女人柔美“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8:07 《舒适广告》

  时光荏苒,物转星移,当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世界的最高舞台粉墨登场,腕表之于她们,已不再是简单的装饰品;追求平等,追求卓越,机械制表的魅力见证着现代女性每一个重要时刻。华美的外表下,掩不住那颗坚强女人“芯”。

  见证永恒爱情

  Blancpain宝珀

  Saint-Valentin情人节限量女表

  专为情人节设计女表,已成为Blancpain宝珀表历年的传统。每年此时,Le Brassus的制表工坊,都会专为这一浪漫的节日而定制一款精美的限量版女表。这款限量99枚的飞返计时码表,配备了经典的Calibre F185机芯,擒纵机构的运动旋律,恰似爱恋者律动的心跳。白色珍珠母贝的优雅表盘,匠心独运地饰以尊贵红宝石围成的火红心形图案,与之辉映的是第14日数字的红色耀眼光芒。

黑白格花呢连衣裙 ESCADA黑白格花呢连衣裙 ESCADA

  品味精致生活

  IWC万国表(微博)

  Da Vinci达文西自动腕表

  IWC的达文西系列将目光聚焦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印象和传统回归代表了它的设计理念与精髓。35.6×42.5毫米的酒桶型表壳配以清晰醒目的大型日期显示。镀银表盘配18K玫瑰金或精钢表壳衬托,并选用深棕色表带完美搭配。精钢款式配以蓝色表带和镀玫瑰金指针,在镀银表盘的配衬下,散发出典雅气息。此款腕表配备30130型自动上链机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

米色针织上衣 LE CIEL BLEU米色针织上衣 LE CIEL BLEU

  尊享神秘一刻

  Franck Muller法兰穆勒

  Double Mystery女式腕表

  女性的神秘永远令男人疯狂。继Mystery系列之后,Franck Muller再次以其鬼斧神工的技艺创造了神秘瑰丽的时间传说,全新Double Mystery腕表。表盘弃用传统长短针显示,以两个专利的圆形转盘来显示时、分功能。特殊齿轮传动链,使分针转置于时针盘外侧,从内至外彻底体现了Double Mystery的双重意义。面盘镶嵌了顶级钻石并以方形切割蓝宝等为时标,与同色宝石指针互为辉映。

紫色毛领呢大衣 PRADA紫色毛领呢大衣 PRADA

  演绎领袖风范

  Roger Dubuis 罗杰杜比

  Excalibur玫瑰金镶钻女式腕表

  Excalibur女士腕表系列将女士腕表典雅柔美的特色与表款的超卓越性能融为一体。新款腕表设计果敢奔放,以全新元素体现当代女性领袖风范。以三岔表耳固定表带,极富特色的刻槽表圈,以及颀长的罗马数字时标,令这款腕表更显温婉细腻,极具女性特质。品牌自制机械机芯,通过了“日内瓦印记”和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双重品质认证,在机械女表中绝无仅有,堪称领袖级别。

藏青色西服外套 MAX&Co.藏青色西服外套 MAX&Co。

  重现黄金时代

  Omega欧米茄

  Ladymatic女式腕表

  Ladymatic腕表诞生于1955年,其蕴含的女性魅力与典雅风华延续了将近一个时代。它曾是欧米茄专为女性设计的第一个自动上链腕表,并装置有欧米茄有史以来最小的自动机芯。全新Ladymatic女表系列的所有表款均采用34毫米抛光表壳,独具匠心的陶瓷环位于外环装饰波纹与内环表壳主体之间。Ladymatic腕表均采用欧米茄8520/8521同轴机芯,位于机芯心脏部位的正是诞生于1999年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机芯也另搭载有欧米茄独有的Si 14硅游丝摆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