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艺术品级爱马仕首饰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8:53 中奢网

  随着现代生活的步伐越发加快,“经典、简约”这些关键词已经成为当今顾客对商品的要求。而当他们对品味生活的诉求不断提升的时候,希望一切都能够化繁为简,但一物多用的同时又不失对细节的追求,如爱马仕所打造的腕表首饰,就可以成为您的必备单品。

  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爱马仕160多年来一直秉承让所有产品均至精至美、无可挑剔的品牌宗旨,并以纯手工作坊的家族形式赢得全球顾客的青睐。爱马仕最近推出的腕表系列不只是停留于计时功能,搭配优雅大方的彩色鳄鱼皮,让其成为一系列赏心悦目的时尚首饰。

经典的H Hour系列腕表经典的H Hour系列腕表
经典的H Hour系列腕表经典的H Hour系列腕表

  经典的H Hour系列腕表,由品牌腕表设计师Philippe Mouquet亲自操刀设计,方形的表盘突出了品牌的标志性“H”字母,稳重大方,非常适合成熟的魅力女性佩戴。

Medor系列腕表Medor系列腕表

  Medor系列腕表初看是一款镶着银色铆钉的小牛皮手镯,掀开其中一颗铆钉,就露出小巧的白色表盘。

Kelly系列女士腕表Kelly系列女士腕表
Kelly系列女士腕表Kelly系列女士腕表

  Kelly系列女士腕表,拥有加长的小牛皮表带,白色表盘则出现在金色锁型挂坠上,完全可以当做手链来佩戴。

Cape Cod系列腕表Cape Cod系列腕表
Cape Cod系列腕表Cape Cod系列腕表
Cape Cod系列腕表Cape Cod系列腕表

  Cape Cod系列腕表历经了不同阶段的衍变,表壳的线条呈现出更优雅的弧线,以Cape Cod tonneau腕表的姿态重现了原来链节的设计,表带则沿用自1998年以来爱马仕另一项形象鲜明的设计——双圈表带,浑然天成地融入于整枚腕表的设计中。

爱马仕Pocket系列小牛皮表带石英怀表爱马仕Pocket系列小牛皮表带石英怀表

  除了腕表,爱马仕 (Hermes) 还推出了Pocket系列小牛皮表带石英怀表,圆润可爱的计时小精灵,同样可以当作项链来佩戴。

  由爱马仕所打造的精湛艺术品,绝对是顶级腕表与时尚首饰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