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环球旅行家的最佳之选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1:56 中奢网

  横跨全球各大洲,驾驭不同时区。全新宝格丽BVLGARI Daniel Roth 系列之 Papillon Voyageur 两地时区腕表,结合着成为环球旅行家梦想的高级钟表创意,以及随时掌握所在时区的卓越性能,为高级钟表工艺写下新页。全新机械表款搭载独家精制机芯,全球限量发行99只。

宝格丽Papillon Voyageur宝格丽Papillon Voyageur

  兼具创新与性能性的高级钟表工艺,多年来已融入宝格丽制表理念之中。继 2010 年推出以独家专利显示系统命名的 Papillon Chronograph 后,宝格丽如今再度推出一款双时区精工腕表。此次主题结合宝格丽的制表的核心精神:简单精致、实用方便。

全球限量发行99只全球限量发行99只

  方便性

  当地时间跳时窗口位于 12 点钟位置,数字呈现在垂直窗口中,可透过表冠调校时间;中央蓝色镂空 GMT 指针负责双时区显示性能,指针滑动于 24 小时刻度扭索纹盘面上,并可利用位于 10 点钟 (+) 与二点钟 (-) 方向的两颗按钮,依照所选时区分别调整。

宝格丽的制表的核心精神:简单精致、实用方便。宝格丽的制表的核心精神:简单精致、实用方便。

  同时利用拥有专利设计的Papillon装置读取分钟。表盘中央的分钟显示巧妙置于轴承盘上,轴承盘每两小时完成 360 度旋转,上面装有两支独立、可收缩的菱形指针,轮流运转于两个 180 度刻度显示上。第一支指针走完 60 分钟时,第二支指针便指向十进制的分钟刻度,而非最小单位刻度。A 指针指向分钟刻度时,B 指针会在轴承盘旋转期间缩回不动。A 指针指向第 55 分钟刻度时,B 指针会转动九十度,与 A 指针形成平行状态。从下一小时的零分开始,A 指针也将缩回不动,一直到第 55 分为止。这套复杂的独家机械工艺,自然也少不了小时盘面。

精致的机械工艺外层包覆顶级烤漆,采用手工精雕细琢而成的圆形纹路与日内瓦波状饰纹。精致的机械工艺外层包覆顶级烤漆,采用手工精雕细琢而成的圆形纹路与日内瓦波状饰纹。

  独家精制自动上炼机芯

  这些精密性能都是仰赖宝格丽独家自制机械式自动上炼机芯;机芯每小时振动 28,800 次,并拥有 45 小时动力储存。精致的机械工艺外层包覆顶级烤漆,采用手工精雕细琢而成的圆形纹路与日内瓦波状饰纹。机芯可见部份与螺丝钉一样采用缎面处理、倒角切割的抛光材质。

精密的机械仪器珍藏在18 K玫瑰金双椭圆微弧形表葢内精密的机械仪器珍藏在18 K玫瑰金双椭圆微弧形表葢内

  整个计时区显示在精致的分层式表盘上,上层白漆部份沿着九点钟往三点钟方向的弧形盘面运行,突显十二点钟位置的跳时窗口。为了符合 Daniel Roth 系列腕表特有的优雅色彩对比设计,下层表盘特以黑金缎面处理。该表盘于扭索纹图案圆圈上显示 GMT 时刻,Papillon® 装置则因两个同样采用扭索纹图案的分钟窗口而更显独特。精密的机械仪器珍藏在18 K玫瑰金双椭圆微弧形表葢内,防水可达 30 公尺。拱形蓝宝石水晶镜面双面均经防眩光处理,搭配鳄鱼皮表带与粉金色三迭式扣带。BVLGARI Papillon Voyageur 两地时区腕表限量 99 只。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