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异地恋人双时区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在瞬息万变的社会里,懂得掌握时间的分配,就可掌握成功。经理人双时区腕表是雅典表专为高阶经理人所打造的表款,腕表外圈与快调按钮采用高科技陶瓷材质,既不易磨损且兼具无限创意。有18K玫瑰金及不锈钢两种款式供选择,絶对是高阶经理人必备之选。

雅典经理人双时区腕表女款雅典经理人双时区腕表女款
雅典经理人双时区腕表男款雅典经理人双时区腕表男款

  独一无二的黑色表面,配以超大罗马数字时标和线条分明的立体指针;设在六点及两点钟位置分别备有超大小秒针及专利的双窗口大日期显示,其放大面盘令时间清晰易读,更见巧思。

  经理人双时区腕表配有专利双时区快调装置,设在十点及八点钟位置的(+)和(-)按钮均以高科技陶瓷精制而成,轻按便可将时针迅速地调校至另一时区;而在九点钟位置的窗口可显示“原居地时间”,可以轻而易举地掌握两地时间。

  配装雅典UN-24自动上链机芯,可透视蓝宝石水晶玻璃后底表背,机芯的精彩运作一目了然。

  直径为43毫米,每枚经理人双时区腕表皆有独立编号,并选用黑色漆面的旋入式表冠,让佩带者在举手投足之间充分展现优雅气质。

  技术资料

  型号 243-00 不锈钢和陶瓷材质

  型号 246-00 18K玫瑰金和陶瓷材质

  机芯 UN-24机芯

  动力储存 约42小时

  上链方式 自动上链

  功能 专利时针快调按钮 九点钟位置“原居地时间”显示 专利双窗口大日期显示 超大小秒针

  表壳 18K玫瑰金或不锈钢两种材质

  表圈 陶瓷

  表冠 旋入式表冠

  快调按钮 陶瓷

  表径 43 毫米

  防水 100 米

  表面 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 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链带 鳄鱼皮皮表带或橡胶表带配折叠带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标签: 雅典 双时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