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课堂:梵克雅宝情人节“相遇”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15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来,著名珠宝商、钟表商梵克雅宝毅然决然的挑起了人们新的期望。除了那令人激动的美丽,同时它还有那梦幻般多彩,而令人瞠目结舌的工艺。从重要的方面来讲,这对“Poetic Wish”腕表(一块为男士准备,另一块则为女士准备)是对梵克雅宝在过去数年间“Poetic Complication”系列的延续。

梵克雅宝 Poetic Wish 腕表诗意般的机芯新浪尚品

  正如所有梵克雅宝 Van Cleef & Arpels 诗意复杂功能腕表一样,两款全新的 Poetic Wish 腕表当然绝不仅仅是一件装饰品。他们的机芯均以“诗意浪漫动画”的形式分别指示分钟和小时,并采用“五分二问”机制,即先报时,再以 5 分钟为单位报分,以响锤在水晶表盖后的簧条击出清越悦耳的声音,尽显设计巧思。

当表中男士或者女士的身影向钟面中心走去,珍珠母状物迎面而来时;当他们相遇,流星从眼前飞过并报。当表中男士或者女士的身影向钟面中心走去,珍珠母状物迎面而来时;当他们相遇,流星从眼前飞过并报。

  该款对表是一种高质宝石的集合体(其镶嵌了D、E和F型号的钻石,极微瑕),非凡工艺系列(以黄金雕刻、彩绘珐琅、珍珠母雕刻、镶嵌宝石)和高级制表公司(恒力机制,一个五分问表和三个自动装置)。随着去年《新桥恋人》的风靡,在Jean-Marc Weiderrecht领导下的高级钟表生产基地Agenhor的主要发展目标就是该款手表。

而在女士们眼中,星星则成了美丽的风筝。而在女士们眼中,星星则成了美丽的风筝。

  无须讳言,当需要的时候,该表的时间可以随意逆行;当表中男士或者女士的身影向钟面中心走去,珍珠母状物迎面而来时;当他们相遇,流星从眼前飞过并报。而在女士们眼中,星星则成了美丽的风筝。所有这些视觉享受,因为来自钟表报时的美妙声音而更加逼真迷人。(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