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好表的7大细节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39 《时尚芭莎》 微博

  瑞士的火车站没有候车室,只有一个宽敞的大门厅。瑞士人喜欢用类似公交卡的东西乘火车,所以连买票及候车的时间都省了。如你住苏黎世老城,完全可以在火车开车前一刻钟才离开房间,悠然走进车站看准月台,上车走人,没有排队。瑞士火车准时开车,精确至秒,所以手表很重要。春秋时节,身着修长的风衣,几人谈笑间看手表的姿势非常帅!这样的生活氛围,谁还愿意去掏手机看时间?

万国(IWC)柏涛菲诺精钢计时表万国(IWC)柏涛菲诺精钢计时表

  第一条 防汗

  万国(IWC)柏涛菲诺精钢计时表

  当你开着一辆敞篷车徜徉在乡村的阳光、绿树和田野中,这款柏涛菲诺精钢计时表就显得尤为贴心,它可以用来计量你从始发地到目的地的时间,精钢米兰式织网表链不会受到汗液侵扰,搭载自动机械计时机芯,防水30 米,可显示星期和日期。

万宝龙(Montblanc)时光行者系列计时表万宝龙(Montblanc)时光行者系列计时表

  第二条 计时

  万宝龙(Montblanc)时光行者系列计时表

  此表由位于瑞士里诺的万宝龙表厂最新研发,机芯飞返结构采用传统的柱状轮,为最受追捧的高级计时表类型。钛金属型号的表壳经黑色类钻碳涂层(DLC) 处理,限量300 只。另备两款非限量的不锈钢型号。表壳直径43 毫米,镂空表耳,搭载MBLL100 型自动机芯,12 点位置的小表盘具备双时区功能,方便旅行者。

爱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表爱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表

  第三条 防水

  爱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表

  锻造碳与铂金表壳将奢华的混搭之风演绎得淋漓尽致,锻造碳轻盈坚固且具有特殊的花纹。腕表装配爱彼3126 型自产机械计时机芯,蓝色面盘氛围诱人,计时小表盘的设计着重考虑了帆船赛起航时的特殊要求,黑色小牛皮表带,全球限量75 只,防水达100 米。

沛纳海(Panerai)Luminor 1950系列3天动力青铜潜水表沛纳海(Panerai)Luminor 1950系列3天动力青铜潜水表

  第四条 材质

  沛纳海(Panerai)Luminor 1950系列3天动力青铜潜水表

  此表为一款颇具传奇色彩的腕表,因为先前极少见用青铜制作表壳的表款产品。按照品牌的官方介绍:因佩戴者不同,表壳上将来长出的花纹(铜锈)就会不同,富有个性,真有一种古玩行里“盘玉”的感觉。表壳直径为47 毫米,搭载P.3000 手动机芯,防水300 米,限量1,000 只。目前本表在市场上一表难求。

帕玛强尼(Parmigiani)布嘉迪超级运动腕表帕玛强尼(Parmigiani)布嘉迪超级运动腕表

  第五条 搭配

  帕玛强尼(Parmigiani)布嘉迪超级运动腕表

  帕玛强尼公司与布嘉迪公司早在2001 年就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并终于在2011 年推出了第二代布嘉迪腕表,限量30 只。仍然通过腕表侧面来显示时间,颇受汽车驾驶者好评。复杂的机械系统全部是在弗勒里耶的制造车间(VMF)里设计创造的。全新布嘉迪腕表的另一项主要特征是:弹力表冠。只需轻按表冠,它就会从表壳内弹出,从而可以设置时间。动力存储为10 天,防水深度10 米,它还专门配备了整体的爱马仕表带。

伯爵(Piaget)Altiplanos 双芯表伯爵(Piaget)Altiplanos 双芯表

  第六条 多时区

  伯爵(微博)(Piaget)Altiplanos 双芯表

  你可以理解为它是一只双时区表,也可以理解为将两枚机芯放在同一表中。上层机芯为伯爵838P 超薄手动机械机芯,下层机芯为伯爵832P 超薄手动机械机芯。要知道、真实的世界时区不全是以整小时区隔,印度与中国的时差就有半小时。应对这种问题,唯有伯爵此表能胜任。此表另有白金表壳款式可供选择。

积家(Jaeger-LeCoultre)Memovox 闹铃表积家(Jaeger-LeCoultre)Memovox 闹铃表

  第七条 附带闹铃

  积家(微博)(Jaeger-LeCoultre)Memovox 闹铃表

  这款表是对60 年前老一代Memovox 闹铃表的经典重塑,双表冠是它的最大特色,一枚表冠调校时间和日期,另一枚表冠设定闹铃。搭载积家956 型手动机械机芯,这是与其姊妹款—自动闹铃表Reveil的最明显区别。防水50 米,鳄鱼皮表带,精钢表壳,限量750 只。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