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为什么要买块世界时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8:09 时尚时间

  随着工业时代的来临,推动全球贸易和旅行的交通方式日渐便利。作为这一发展的直接后果,制造能够追踪多地时间的计时工具也成为了必然。世界时手表的发明打破了时区的界限,与绝大多数创新一样,都有着一定的必要性。从中你会看到,不曾谙孔孟之道的瑞士制表师,却在疆界分明的世界时手表中,演绎了另辟蹊径的无为而治与世界大同。

世界时腕表对商务人士而言意味着世界大同世界时腕表对商务人士而言意味着世界大同

  “星期六?不可能!”“是的,是,是,是星期六!”万事通叫道,“您算错了一天!我们提前24 小时到,但现在只剩10 分钟了……”在凡尔纳的小说《80 天环游地球》中,主人公弗雷亚斯·福格以80 天内成功环游地球赢得了那笔两万英镑的赌注。如果当时万事通的那只大表是世界时表,福格在环球旅行中对时间的把握会更准确;如果改良俱乐部的会员们有一只世界时表,那两万元赌注可能不会落入福格袋中;如果双方都有世界时表,也许这场打赌更公平。

世界时手表正是为这种“精致化”需求提供可靠的各地时间保障。世界时手表正是为这种“精致化”需求提供可靠的各地时间保障。

  这部软科幻的经典作品,对于19 世纪末的读者来说,环球旅行就是科幻,可对于21 世纪的人们几乎没有谁会把这本小说当科幻看。环游世界对现代的人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现在的旅行,不论商旅私旅,反而讲求“精致化”,而世界时手表正是为这种“精致化”需求提供可靠的各地时间保障。

  早些年,“世界时间”、“两地时间”这样的功能还只是少数手表品牌所涉及的领域。但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手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世界时手表在此岸与彼地间被往复改良,其特殊功能也被演绎的愈发精致有趣。虽说世界时间与人们的生活有着千丝万缕又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对多数人来说即使不能熟悉掌握各地之间的时差,对自己的生活也影响甚微。

  但如果你是需要精准掌握不同时区时间的商业人士,或是喜欢神游于异地的浪漫人士,世界时手表都有理由成为你的贴心随身物。也正是顺应着跨国旅行的日益普遍,世界时手表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其功能被越来越多的品牌以独家专利的形式研究开发并推陈出新,下面几款就是典型代表。

百达翡丽世界时女表百达翡丽世界时女表

  百达翡丽世界时女表——世界首款为女性推出的世界时手表

  随着高消费女性客户增加,针对女性市场的手表设计越来越多,而且不再局限于石英、宝石这类固有模式。相对男性喜爱观赏性、可把玩的手表,女性更着重实用及易于操作。她们一样能接受陀飞轮、月相或三问,甚至计时表,这些原本在男性表款上才可以找到的功能,今年几乎在女装表上一样能够找到。

  而且因技术的进步,女性手表那娇小的尺寸内不但能容纳复杂性能的机芯,并可以做到符合女性要求的轻巧外形及重量,当然如能再添加一些女士喜爱的钻石及贵金属材质,自然更为完满。百达翡丽作为最早设计和生产世界时表的品牌之一,在多时区表的发展历程中,有着许多经典佳作,这只世界首款女性世界时表就可圈可点。

  朱古力色的表盘,加上表圈上62 颗钻石,本身已十分诱人,再配合世界时间功能,对经常穿梭世界各地的事业型、社交活动家女性而言,更具吸引力。白金表壳直径36 毫米,不大的表盘面积却刻下了世界24 个时区代表城市,阅读起来很清晰。通过位于表壳10 点位的按钮,配合表盘中圈的24 小时日夜时间环,就能轻易读取包括手表中央本地时间在内的24 个不同时区的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