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大码腕表和你的硬朗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 08:23 《时尚先生·ESQUIRE》

  大尺寸表壳正处于流行时态,配以硬朗的表盘设计,更能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4款不同价位大码腕表,打造出你外露的霸气。

4款不同价位大码腕表,打造出你外露的霸气。4款不同价位大码腕表,打造出你外露的霸气。

  从左到右:

  1.Hublot 宇舶王者至尊全黑蓝系列腕表 172200 元

  此款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风格,采用多层复杂表盘结构,48 毫米表壳构造出强悍的角度。黑蓝相间的表盘带来雄浑力度之感。

  2.TISSOT 天梭海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深蓝款 8900 元

  采用48 毫米的大表壳,既是醒目的风格表述,同时还令水上水下的读数更加容易。表带、表圈、表盘,均以醒目的海蓝镶色。

  3.OMEGA 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XXL小秒针腕表 142800 元

  表壳直径达到49.2 毫米,刻在柚木灰色表盘的垂直纹理是其备受青睐的元素之一。透过透明的表背,机芯的运转清晰可见。

  4. Bell & Ross柏莱士伞兵部队系列腕表 59500 元

  此款将二战期间美国伞兵的骷髅标志融入表内。46 毫米黑色碳涂层的精钢表壳以及形如匕首的时针、分针凸显了军人的硬朗之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