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具气派的男装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7:20 中奢网

  著名瑞士钟表品牌宝齐莱旨在弘扬制表工艺、专研创新技术以及传承优秀传统;春节将至,品牌特别诚意推介多款精心制作的卓著腕表,为佳节增添品味。

Adamavi爱德玛尔腕表Adamavi爱德玛尔腕表

  Adamavi爱德玛尔腕表

  Adamavi一字源自拉丁文,含有“钟爱某种事物”或“享受个中乐趣”之意,象征腕表触动了表主的情深感觉。Adamavi爱德玛尔系列所有表款集永不过时简洁设计及杰出机械功能于一身,悦目视觉美学不受瞬间即逝的潮流所限,超越了腕表的层次,令表主领略性能可靠及价值永恒之妙处。

  Adamavi爱德玛尔系列触目佳品包括18K玫瑰金Adamavi Pavé钻石表:表盘及表圈镶嵌闪烁钻石,而表盘钻石排列由内至外镶工极为考究,配合金色棒形时标,布局形如太阳射线,温润动人光华永不褪色,正如你对Adamavi爱德玛尔系列表款的钟爱永恒不变。

  售价:HK$295,000

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秒表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秒表

  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秒表

  对钟情万年历工艺的表迷来说,宝齐莱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秒表可谓时计艺术的典范:12时位置的日期显示、6时位置的星期显示、9时位置的月份及闰年显示,以及3时位置的月相百年精准无误,这枚宝齐莱独有的机芯更兼具飞返计时功能,表盘外缘有测速计刻度,与品牌坚守以实用功能为本的理念一致。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秒表以Vaucher机芯厂研制的机芯为基础,但细节修饰则秉承宝齐莱的一贯本色。精钢型号限量发行150枚,玫瑰金型号全球仅100枚。

  售价:HK$418,000

柏拉维EvoTec DayDate腕表柏拉维EvoTec DayDate腕表

  柏拉维EvoTec DayDate腕表

  宝齐莱的柏拉维系列,并不需过多的形容词,因它本身就是腕表中的佼佼者。柏拉维EvoTec DayDate腕表浑圆的枕形表壳,探用44 x 44.5毫米的大轮廓,正与这枚出色的机芯配合得天衣无缝。柏拉维EvoTec DayDate腕表的外表就相当突出,6点位置的小秒针巧妙地与表壳的形状互相呼应,9点位置清楚地显示星期,以及表盘左上方的大日历显示,都是这款腕表独特之处。腕表的大日历显示相较其它大日历表款,也毫不逊色。几何风格的小时刻度呼应表壳的弧度,也突显柏拉维EvoTec DayDate刻意低调的摩登感。

  售价:HK$121,00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