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随心所欲把玩定制的时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8:43 《时尚时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理所当然该拥有自己的表盘,定制属于自己的时间。

  不规则的指示时标

  金榜题名之时,洞房花烛之夜,恋人间的激情热吻,久别重逢的团圆时刻,生命中总有一些时光是十分珍惜并且是你特别想留住或者延长的;但也有些痛苦不堪或微不足道的时刻是你想缩短的。但是不管你如何想掌控时间,他依然是不快不慢,不慌不忙地匀速前进着。你多想,自己能够有能力,随意延长或缩短时间,让美好多驻足一会儿,让不堪转身就走。最懂你心思的依然是爱马仕,它推出的Cape Cod 变速计时手表,让你可以随意定制个性化时间,让美好长驻。

爱马仕Cape Cod变速时计全新表款爱马仕Cape Cod变速时计全新表款

  通过不规则的指示时标,可以让时间呈现出忽快忽慢的节奏。当时针在比较稀疏的时标之间时,每个小时拉开距离,这时候时间仿佛也变得从容不迫起来,你生命中的美好时光仿佛也停驻了更久。而当时针处于比较紧凑的两个时标之间时,时间看起来过得飞快,让你烦恼的片刻也变得十分短暂。Cape Cod变速时计全新表款的时间冲动地超速前进,尔后又悠然慢下脚步,给人们时间去找回生活中的优先顺序。

通过不规则的指示时标,可以让时间呈现出忽快忽慢的节奏。通过不规则的指示时标,可以让时间呈现出忽快忽慢的节奏。

  这一让你可以任选时间节奏的秘密在于它椭圆形的齿轮结构,椭圆形的齿轮结构控制着时针运转,以齿轮传动系统让时针得以加速或减缓运行,而分针与秒针则规规矩矩以恒定速度前行。这一步调的变化体现在表盘上就是时标位置的间隔空间的加大或缩小。表盘的数字间隔位置不一,演绎一种极其个人化的时间,几乎是个人定制的专属时间,让佩戴者能够以自己的步伐驾驭时间。

  Cape Cod 变速时计的外观也体现出了爱马仕尊重传统,追求创意的精神。简约大气的不锈钢表壳与极具风格曲线的数字设计产生完美的对比。典雅非凡的银色或炭灰色表盘以条形纹饰作为背景,衬托着优雅飞过的镂空指针。三款不规则的数字时标可以让你依照自己的需要定制时间,选择加快的时间和减慢的时间。这种打破传统时间的优美典雅,诠释出一种全新的时间概念,让你在享受定制时间的同时,尽享时光的美好。

  梦幻般逆跳显示功能

  在复杂手表的梦幻世界中,逆跳显示功能一直是人们公认的最优雅的计时视觉表达方式之一,在预先设定的区域中,指针缓缓运行,一旦运行到达该设定区域的边界,它便会瞬间逆跳返回到原点,并重新开始运行。而人们之所以钟爱与逆跳这种对时间的诠释,最为关键的因素,正是在于对指针瞬间返回原点的魅惑姿态的津津乐道。

逆跳显示功能一直是人们公认的最优雅的计时视觉表达方式之一逆跳显示功能一直是人们公认的最优雅的计时视觉表达方式之一

  如此精致而奇特的逆跳功能,正是宝格丽Gérald Genta 系列手表精品的标志性特色,而毫无疑问的是,这些功能的附加成就了Gérald Genta 系列复杂款式手表在现今的巨大成功。独特的八角形表壳造型结合Le Sentier 高级钟表工坊创制的顶级钟表机芯,极致成就了众多原创精品。

宝格丽Gérald Genta 系列手表宝格丽Gérald Genta 系列手表

  如果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么宝格丽OCTO BI-RETRO 手表绝对会被定义为极富动感气质的经典手表。OCTO BI-RETRO 手表由品牌自主研发制造的Calibre GG 7722 机芯驱动,手表标志性复杂功能包含有跳字式小时显示窗口,分钟和日期逆跳显示功能。我们知道,每项手表附加功能的添加,都会令机芯装置的精密复杂度成倍的增长,因为作为一个完美运行的整体装置,这要求各个部件的高度统一与协调。

  作为一种形成于数百年前的古老工艺,景泰蓝表盘为内部精密的顶级机芯进行了完美呵护,确保其运行的精准,手表的各个功能在表盘上各司其职,清晰明了:12 点钟位置的跳字式显示窗口与210 度逆跳分钟显示完美搭配,刻度显示为10 分钟一格。表圈上的螺帽饰点有助于读出每格的准确分钟指示,而日历则在表盘底部的180 度区域内显示。经过精致打磨而成的以玫瑰金打造的中层表壳,镶嵌鹅蛋形缟玛瑙的表冠,完美呈现手表的卓越传统与个性法则。

  与OCTO BI-RETRO 相比,象征着将逆跳显示、跳时显示与手表计时功能精髓组合的OCTO四逆跳计时手表,更是凸显其卓绝不凡之处。我们知道,从最初的单一逆跳显示升级到如今复杂的四逆跳功能,这其中的技术进步,绝不是单纯的数字累加那样简单。使用传统的导柱轮技术的手表“引擎”镶嵌于45 毫米直径的醒目玫瑰金表壳中,也体现了其一贯卓越的制表工艺。

  正因如此,代表着宝格丽Gérald Genta 系列传奇工艺的OCTO 逆跳手表,其鲜明风格、精湛技术,的确堪称宝格丽出品的典范之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