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腕上游龙的奢华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9:20 《风尚志》

  在中国“龙年”到来之际,为诠释中国文化,Versace推出一款独一无二的顶级之作——一款中国龙年限量版腕表。自2011年圣诞节开始, 30枚限量奢华之作将投放中国市场,在Versace专卖店及高档零售店里限量贩售。此款腕表秉承范思哲的设计精髓,拥有无与伦比的华丽表壳,398颗白色钻石如繁星点点,密布其上,美轮美奂。游龙戏珠印于黑色珐琅质表盘。

Versace中国龙年限量版腕表Versace中国龙年限量版腕表

  Editor&Text张汝静·Designer 许丹

  Versace中国龙年限量版腕表细节解析

  机芯:全自动三针ETA机芯——瑞士制造

  尺寸:42.5mmx52mm

  表壳:不锈钢表壳,背部镂空,表冠嵌有美杜莎标记。表壳镶有398颗白色钻石(ct 1.75)。

  表盘:银质的龙和珍珠母贝装饰在黑色珐琅质地表盘,并印有范思哲标记。

  表带:黑色鳄鱼皮、蝴蝶扣。

限量50只,只于中国市场发售。限量50只,只于中国市场发售。

  此外,Versace也特别为各位迷人女性呈献上经典Eon系列的全新限量版Eon Dragon Limited Edition China腕表。此表款限量50只,只于中国市场发售,并将于2011年圣诞期间于中国地区Versace专门店及指定专柜有售。这款Eon Dragon的表盘上红宝石和白钻密镶出龙形,双眼缀以红宝石。表盘外有两个可转动的表圈,上面镶有红宝石和白钻。Versace的这款腕表瑰丽独特,气质优雅高贵,又别具非凡意义,于任何场合均能配衬得宜,堪称佳节最完美的纪念礼物。

限量版 on Dragon Limited Edition China 腕表限量版 on Dragon Limited Edition China 腕表

  全新限量版 on Dragon Limited Edition China 腕表细节解析

  机芯:瑞士制石英机芯 ISA K62/132 (时、分功能)

  尺寸:39 mm

  表壳:玫瑰金包金表壳,表圈镶有白钻35颗共0.53克拉。后盖刻有 Limited Edition China 字样

  表圈:可翻转表圈部分镶有红宝石43颗共0.50克拉、 白钻48颗共0.73克拉。

  表带:红色鳄鱼皮、蝴蝶扣。

  表盘:表盘密镶钻石及红宝石表盘上龙造型图案,红宝石共0.0048克拉、白钻50颗共0.13克拉。

表盘密镶钻石及红宝石表盘上龙造型图案表盘密镶钻石及红宝石表盘上龙造型图案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