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六款黑色陶瓷女士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7:19 VOGUE

  在时尚界,黑色是最主要的色彩之一,可以搭配任何风格或色彩的服饰。尤其对于腕表来说,黑色更是必不可少的色彩选择。它不仅可以与任意一款服饰随意搭配,而且象征着力量、原创性、创造力与智慧。

Michael Kors MK5309女士黑瓷腕表Michael Kors MK5309女士黑瓷腕表

  由于在时尚界黑色是不可缺少的色彩,腕表的设计者Michael Kors设计了这款黑瓷女士腕表。这款独到的设计不仅佩戴起来相当优雅,而且非常易于与其他任意服饰搭配。

  Michael Kors MK5309女士黑瓷腕表

  其经典的外观很自然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而外圈镶嵌的水晶使这款设计更加独特。为了佩戴舒适简便,Michael Kors 为这款腕表设计使用了蝴蝶形按钮锁扣。

  另一个让你选择这款腕表的理由是,它的整个表盘完全被防划且抗反光的蓝宝石水晶保护,为您的投资收藏增添更令人满意的保护。

Juicy Couture 活泼的女士镶宝石黑色手镯腕表Juicy Couture 活泼的女士镶宝石黑色手镯腕表

  Juicy Couture 活泼的女士镶宝石黑色手镯腕表 

  Juicy Couture – 购买Juicy可以让您尽享前卫的时尚和女性的快乐。

  售价250英镑

DKNY 黑色圆框陶瓷手镯腕表DKNY 黑色圆框陶瓷手镯腕表

  DKNY 黑色圆框陶瓷手镯腕表

  DKNY女士黑色圆框陶瓷手镯腕表:期待为你的整体着装增添优雅气息,吸引别人的目光吗?这款黑色圆框镶宝石的陶瓷手镯腕表是您最完美的选择!这款不失女性特质且略带挑逗意味的优雅精品,是一款极富魅力的独特配饰。

  售价165英镑

Skagen 816XSBXC1 女士陶瓷链扣圆框腕表Skagen 816XSBXC1 女士陶瓷链扣圆框腕表

  Skagen 816XSBXC1 女士陶瓷链扣圆框腕表

  经久耐用、瓷质光泽的黑色表壳,并配有手镯表带—是这款优雅的Skagen腕表最基本的特征。沙砾中反射的日光激发了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制作12个小时刻度的创作灵感。拥有日本精确的三指针石英机芯技术和硬度超高的矿物水晶,它可以精准的捕捉时光流逝的脚步。

  售价189英镑

Marc by Marc Jacobs黑瓷女士手镯腕表Marc by Marc Jacobs黑瓷女士手镯腕表

  Marc by Marc Jacobs黑瓷女士手镯腕表

  Marc by Marc Jacobs总能为女性创造经典的魅力。Marc by Marc Jacobs黑瓷女士手镯腕表的独特处在于,外圈和圆框黑色表盘上都镶有其品牌标志的签名。一只的时髦黑色腕表是时尚所必需的。

  售价325英镑

三指针日期显示功能女士黑色腕表三指针日期显示功能女士黑色腕表

  三指针日期显示功能女士黑色腕表

  LTD的三指针日期显示功能女士黑色腕表:这款腕表通过蓝宝石镜面,将其柔滑的黑瓷光亮表盘由传统的黑色转变为眩目的蓝色。它的其他实用功能包括日期显示功能,以及5个大气压下的防水功能。

  售价195英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