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圣诞节钻石光芒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8:0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没有光芒 如何圣诞?

  钻石的加入让圣诞节的一切都变得浪漫和精致起来

  按照常理来说,钻石一定是女人的最爱,爱的原因无非是老生常谈的璀璨、闪亮、顷刻间化身世界中心的变身感,还有就是它亦对彰显身份和社会地位做出显著贡献。可近些年越来越多的男表也与钻石同行,给人的佩戴感绝对可以用“尊贵”二字形容。试想在流光溢彩的圣诞/新年夜,在你挥动手腕的瞬间,也划出一道道光彩,那会是多么妙的一件事情啊!

万宝龙时光行者自动上链腕表万宝龙时光行者自动上链腕表

  有钻石,还低调,incredible!

  万宝龙时光行者自动上链腕表

  一样是品牌热卖的时光行者系列,适合非常商务的男士佩戴。这只计时表的表盘布局是最为传统的方式,搭配成功人士最喜欢的玫瑰金表壳和钻石,实属职场佳作。

摩凡陀瑞红博物馆镶钻腕表摩凡陀瑞红博物馆镶钻腕表

  摩凡陀瑞红博物馆镶钻腕表

  这只表属于那种你可以不喜欢它、但一定挑不出来它的不是那一类型。外形设计是被珍藏在纽约现代博物馆里的“博物馆表盘”,全黑面盘上只在12点位置有一个象征正午太阳的原点,简约之极。表圈上的钻石让它在低调简洁之余非常的时髦和绅士。

美度舵手系列钻表美度舵手系列钻表

  美度舵手系列钻表

  我觉得成熟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喜欢这种经典款设计,精致却丝毫不张扬,优雅而古典,适合真正的绅士和淑女配搭。

  钻表想往高调里做简直易如反掌!

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珠宝腕表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珠宝腕表

  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珠宝腕表

  我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有人可以带它出门,但是敢戴者,绝对气度非凡。这只表除了全表总重接近16克拉的钻石外,还搭载了欧米茄在制表界都具革命意义的同轴机芯,是真正的王者表款。

劳力士格林威治II型腕表劳力士格林威治II型腕表

  劳力士格林威治II型腕表

  有钻就得了,这只表是钻石+黑宝石的设计,要多张扬有多张扬!具备暴发户气质的消费者我真心劝您这只就算了,干吗让人觉得那么表里如一啊?乏味。斯文职场男们,快买这等佳作,机芯、品质都盖了,还能带给别人强烈的反差感,多帅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