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机械腕表搭上APP数码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2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无论你是否还在使用老式机械键盘手机和电子产品,都无法避免新科技对生活的新冲击。iPhone、iPad……你或许拥有它们中的一个或者全部。针对这些电子产品而开发的Applications自然可以通过自身的趣味性、实用性以及丰富的资讯性成为消费者争相体验的产品,钟表品牌在“领先性”上绝对不会落后。品牌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Applications,不但拥有奢华界面、丰富内容,更重要的是自身的“独特性”让自己成功“跳脱”出千百个Applications,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之一。

欧米茄iPhone应用程序欧米茄iPhone应用程序
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你就可以欣赏欧米茄革命性的同轴8611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你就可以欣赏欧米茄革命性的同轴8611机芯。

  欧米茄Omega机芯转动完美呈现

  几乎所有的腕表App上都精致呈现所有腕表的图片和技术资料,在欧米茄的iPhone应用程序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精确需求使用“Watchfinder”功能,准确找到自己喜欢的表并且保存至“Favorites”中。在腕表界面中,你可以通过碟飞腕表,精准读取时间和日期,如果轻触表盘的话,腕表就从正面翻转到背面,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你就可以欣赏欧米茄革命性的同轴8611机芯。当然,像很多腕表App软件一样,欧米茄也可以帮您找到距离最近的店面以及欧米茄全球销售网络中的任何一家店面。

  特别之处:你可以下载一系列的欧米茄专属iPhone墙纸,包括欧米茄多位享誉全球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妮可·基德曼、辛迪·克劳馥、章子怡和迈克尔·菲尔普斯等等。

天梭Tissot触控天梭Tissot触控

  天梭Tissot触控户外体验

  谁都知道最擅长触屏技术的天梭表,推出的App自然与触控脱不了关系,在天梭为iPhone开发的App上,所有用户都可以体验天气预报、高度计、登山速度、读秒计时、倒计时、指南针、双响闹、两地时间等15项功能中的几项。而且,最重要的是,即便你还未拥有iPhone,也可以通过手机内置的GPS技术,轻易获得通常显示在腕表上的高度计与指南针的读数,而读秒计时与响闹功能的操作也与腕表的操作方式完全一样,温度计和气压计则使用了虚拟值代替。

  特别之处:这个App还包含一个天梭店铺定位器,如果你真的看中了它家的表,迅速搜索一个离你最近的店铺去试戴吧!

真力时在线真力时在线
选择喜欢的型号,并拍摄一张手腕的特写照片,腕表就会自动合成到用户手腕上。选择喜欢的型号,并拍摄一张手腕的特写照片,腕表就会自动合成到用户手腕上。

  真力时Zenith 在线

  说到真力时,就不止App这么简单。品牌专门为智能手机以及iPhone应用程序开发了一个网站——真力时在线。它采用英语/法语双语,提供用户需要的各种功能。在这个网站上,你可以欣赏到真力时品牌的产品目录、最新消息,用户输入自己真力时的机芯编号就可以注册腕表。而手机的GPS功能,则让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清楚地找到离他们最近的真力时销售点。

  特别之处:iPhone应用程序为真力时提供了“试戴程序”。你可以选择喜欢的型号,并拍摄一张手腕的特写照片,腕表就会自动合成到用户手腕上。然后你可以调整腕表的大小和位置以保证最佳图像。之后就可以通过fackbook或者电子邮件与朋友分享照片。

HD iPAD程序HD iPAD程序
宇舶表电视台宇舶表电视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