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女人懂表要趁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03:35 《时尚先生·ESQUIRE》

  经典不等于守旧,这就是为什么复古风潮还在2011年流行的原因。进化后的经典表款越发被宠爱,如果你不懂,怎么将它纳入腕中!

雅典经理人双时区女表雅典经理人双时区女表

  雅典经理人双时区女表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保护内里镶有闪钻的珍珠母贝或紫色表盘,搭配直径40毫米的不锈钢表壳,确保手表珍贵及精准的零件可以安全地运行。专利双时区快调的装置方便了此表的运用,并不需要繁琐地卸下手表,只需要轻按表圈上的高科技陶瓷按钮,就可以将时针迅速地调校到另一时区。动力储存42小时,防水深度50米。

依波路布拉克系列瑞士官方COSC认证天文台表依波路布拉克系列瑞士官方COSC认证天文台表

  依波路布拉克系列瑞士官方COSC认证天文台表

  手表把布拉克式的“立体主义”精髓发挥到极致,设计更具特色。表盘包含梯形窗式周历、圆形窗式日历,箭形、弧形底纹等多种图形,包罗万有的同时很好地突出各种图形的线条美,加上天然钻石刻度,洋溢着艺术气息。每只表均经过瑞士官方精密计时测试组织(C.O.S.C)测试,精准度不言而喻。精准了时间,精美了生活。

天梭竞速系列女款手表天梭竞速系列女款手表

  天梭竞速系列女款手表

  该系列的功能包括了测速尺和计时码表,瑞士制造的机芯默默地保证着所有功能的正常运转。此表依然受到摩托车运动启发的灵感,因此316L不锈钢表壳的形状酷似摩托车的碟形刹车盘,放大的日历视窗读数清晰,适合在运动中抬手查看,展现了以速度为主题的风格。防水深度100米。

豪雅F1女士精钢陶瓷计时码表豪雅F1女士精钢陶瓷计时码表

  豪雅F1女士精钢陶瓷计时码表

  精钢陶瓷设计寓意着简洁利落、沉着冷静,已然化身为前卫女性的象征——她们独立自主,懂得时间的意义。此表直径41毫米,表盘镶有12颗钻石缀饰,精钢陶瓷抛光表圈则饰以60颗。由陶瓷和纯不锈钢打造而成的表链,对比鲜明,以不锈钢“蝴蝶式”折叠表扣固定。女人,更该争分夺秒。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