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0万俱乐部:百达翡丽双追针计时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8:25 时尚男士网

  就在几个月前的拍场上,同样的Ref 5959的估价上限只是突破200万大关而已,并且其最终的成交价格是235万左右含佣金,但就是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Ref 5959的身价再次被迅速提升,这次的成交价甚至高达272万港币。

百达翡丽百达翡丽

  【表况】 编号3637081,型号5959 P,铂金表壳,钻石镶嵌,同轴计时及追针按钮,铂金表扣,附带原产地证书,CHR 27-525 PS机芯。

  【估价】 2400000 港币 - 3000000 港币

  【成交价】 2400000 港币 - 3000000 港币

  【评述】

  现在的Ref 5959已经坐稳了200万俱乐部的席位了。这次出现在安帝古伦的Ref 5959的估价底限就是240万,而上限更是达到了300万之巨。实在让人看不懂。不过也不能算是奇怪,就在不久之前百达翡丽再次提高了其公开售价,并且折扣方面也小了一点儿。这位大佬的一举一动似乎就成为了整个业界的风向标了。为此,笔者就在几天前遭遇某品牌柜台营业员小姐义正词严地告知“先生,目前这个品牌没有任何的折扣”。

  就在几个月前的拍场上,同样的Ref 5959的估价上限只是突破200万大关而已,并且其最终的成交价格是235万左右含佣金,但就是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Ref 5959的身价再次被迅速提升,这次的成交价甚至高达272万港币。看来,在百达翡丽的投资上绝对属于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类型。笔者在此打一个小小的赌,再有半年有余,Ref 5959的价格将会冲击300万大关。至于是否应验,相信很快就会有结论出来。亦如笔者在之前的拍卖评述中曾说过Ref 5959定有快速升值的潜力一般,希望这次再能言中。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