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新材质腕表:香奈儿J12 Chromatic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8:01 新浪尚品 微博

  香奈儿全新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系列全球上市,此款J12腕表兼具神秘的有色与无色的二元性色彩,它的轻盈来自钛金属,耐磨性则是归功于陶瓷的运用,而恒温的特性则使其佩戴舒适。全新高科技精密钛陶瓷材质的运用开启了这个传奇腕表的新篇章。

  J12 Chromatic  J12 Chromatic

  采用先进钛金属工艺

  材质:传统金属处理技术与创新粒子科技的新境界,结合钛金属的高科技精密钛陶瓷拥有极高的耐磨度。这种神奇的色彩灵感源自21 世纪高科技精密钛陶瓷的启发,香奈儿瑞士表厂潜心研究,采用高科技精密钛陶瓷创作出新生代J12腕表。

  J12 Chromatic  J12 Chromatic

  色彩:香奈儿从用钻石粉抛光蓝宝石的技术中得到启发, 研发出独一无二的抛光技术,锻造出全新的丰富反射效果。银灰色的高科技精密钛陶瓷表带看上去宛如闪烁的光环,微妙地捕捉了暴风雨的天空和北极光的色彩。高科技精密钛陶瓷的高耐磨性仅次于蓝宝石,其光泽比黄金更生动,色度比铂金更浓郁。

  首部腕表广告助阵发布

  香奈儿拍摄了该品牌腕表史上的第一部广告片,用细腻的镜头演绎出此款腕表的精致与独特,彰显出人与时间的关系微妙。你可以在香奈儿精品店、腕表珠宝店以及网络上看到此片。在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6月份全球上市的时期,这支广告片同时也会在英国国家广播公司世界频道(BBC World),以及中国的电视频道播放,以及在法国的影院同步播映。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