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灵动之粉 让女人垂涎三尺的奢华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7:58 时尚男士网

  粉色始终是女人最爱的颜色,亮丽的粉色出现在腕表上绝对会让女人们尖叫。可爱、俏皮、纯真、梦幻,怎么形容都不为过。现在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女性味儿十足的美丽腕表吧。

  TAGHeuer  TAGHeuer

  豪雅F1 系列镶钻女表不锈钢抛光表壳,共镶嵌120 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总重0.75 克拉,粉色皮质表带,搭配“蝴蝶式”按钮折叠扣。

  RADO  RADO

  雷达Sintra 银钻系列粉色超级镶钻款表粉色高科技陶瓷材质,不易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顶级威塞尔顿VVS 等级钻石镶嵌。

  Salvatore Ferragamo腕表  Salvatore Ferragamo腕表

  这款专为盛大典礼佩戴的宝石腕表将品牌美学充分融入设计中。腕表采用粉钻以及精密材质。IP渡边处理,经得起每天佩戴,简洁外形,大方典雅。

  CHAUMET 尚美Attrape moi…sit u m’aimes系列限量款女表  CHAUMET 尚美Attrape moi…sit u m’aimes系列限量款女表

  552 颗珍贵宝石和半宝石谱出一张超过9克拉的网络,诗意演绎了一场蜜蜂与蜘蛛的诱惑游戏,“网着我,若你爱我”。

  Longines浪琴黛绰维纳精钢腕表  Longines浪琴黛绰维纳精钢腕表

  石英机芯,经典粉红珍珠贝母表面,饰有10个镶有上品威塞尔顿色泽美钻的时标,其中12 时位的时标更特别用上心形钻石设计;表框两侧共镶有32 颗重0.32 克拉的上品韦塞尔顿色泽美钻。

  Mido美度舵手系列对表  Mido美度舵手系列对表

  玫瑰金PVD 处理的全新舵手系列在蓝宝石镜面下,装饰着日内瓦波纹或波浪图案的表盘诠释出流线的概念,男表配有Super-LumiNova 夜光技术,女表饰有8 颗钻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