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本土钟表盛宴 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20:27 新浪尚品 微博

  9月21日,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CIWE)在北京国贸展览中心举行,这是首个将SIHH、BASEL WORLD 的沙龙理念移植到中国本土的盛大飨宴,包括雅典、昆仑、日本精工等在内近30家品牌亮相钟表展。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招行行长马蔚华、钟表名家锺泳麟、设计师马艳丽等嘉宾剪彩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招行行长马蔚华、钟表名家锺泳麟、设计师马艳丽等嘉宾剪彩

  历史传承  世界时间之精粹

  自从1283年在英格兰的修道院出现史上首座以砝码带动的机械钟以来,世界钟表走过了不平凡里程。同时也催生了为钟表厂商和消费者构建起桥梁作用的钟表展览会。

  每一个成熟的钟表市场必然会有自己风格的展现,比如每年瑞士的BASELWORLD(巴塞尔表展)和SIHH(日内瓦表展)两大表展,就让全世界的钟表迷趋之若鹜。

  BASELWORLD是钟表珠宝工业最重要的聚集地,现在的BASELWORLD已经发展成为世界钟表和珠宝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被视作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而相比之下,SIHH虽没有BASELWORLD的喧嚣,却显得更为精致,更让人回味和留恋,尽显钟表最本质的韵味。

百达翡丽5131型掐丝珐琅版百达翡丽5131型掐丝珐琅版

  首届表展  顶尖钟表之神韵

  作为逐渐拥有成熟钟表市场的中国,没有理由不展现自身在钟表市场的风采,于是,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CIWE(China International Watch Exhibition)应运而生。

  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CIWE(China International Watch Exhibition)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审批、中展集团牵头举行,一汽-大众奥迪独家赞助,是中国本土第一项国际性的钟表展,既是对中国钟表市场现状的检验,也是展现中国独特风格的试金石。

  在宏伟的北京国贸展览中心,豪华布置的品牌空间,演绎的是或个性鲜明前卫先锋、或古典隽永精致无伦的钟表大作,汇聚了中国各个领域的高端人士,展现着独一无二的华人钟表圈之神韵。

具有实验精神的MB&F具有实验精神的MB&F

  名车名表  品味人士之选择

  作为本届表展的独家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其代表的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让奥迪成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在过去的许多年里,奥迪文化赞助项目支持了许多全球高档次的艺术、慈善活动。这次与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的合作于品牌而言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汽车与手表,虽然是不一样的机械,却具有相似的玩味性,这对机械绝配俨然已经成为每个男人心中的致命诱惑,参观者可在品味时间的同时一睹豪车的风采。

  大牌云集  纷繁品牌之融合

  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CIWE(China International Watch Exhibition)共计展出二十八家来自世界各地著名钟表品牌的作品,展现了顶级主流、绅士风度和年轻激情等各种特质,完美融合不同气质,表现顶级品牌的奢华与瑰丽。

雅典珐琅腕表雅典珐琅腕表

  本届钟表展的另一特色,就是Peter Speake Marin、Maximilian、Laurent Ferrier、Robert Greubel、Stephen Forsey、Christophe Claret、Roger Dubuis和Daniel Roth这八位最负盛誉的顶级独立制表大师作品将首次呈现于世。虽说他们天马行空的创作虽然鲜少出现在中国,但是他们锐意进取、低调奢华、旷世绝伦的钟表艺术作品却深深影响着中国钟表迷,也影响着世界钟表的收藏格局。

  展览时间:2011年9月21日-9月25日

  展出地点:北京国贸展览中心一号展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