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间风华 盘点2011最畅销的女式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36 新浪尚品 微博

  每年都会有适合女士的手表出现,不同的表带、装饰和外形都会赋予女表不同于男士表款的婉约气质,夏末秋初了,盘点今年卖的好又呼声高的女表了,看有没有你心仪的。

  1、百达翡丽ref. 7059 ladies first

百达翡丽ref. 7059 ladies first百达翡丽ref. 7059 ladies first

  这款难得一见的超级复杂功能女式腕表的表壳将经典设计、传统艺术、女性优雅以及真情魅惑融于一体。双秒追针计时腕表采用独具特色的将官式表壳,搭配竖直表耳和螺丝固定表带栓体现出经典、传统的一面。

  玫瑰金的轻柔、浪漫的色泽以及表圈上镶嵌的153枚无瑕顶级威塞尔顿钻石,更显该腕表女性魅力的另一面。细心欣赏这两排璀璨的钻石,人们有理由相信,珠宝师如此高超的技艺——筛选、布局以及镶嵌 ——必定令其复杂程度更进一层。此款腕表的乳白色哑光表盘也显示着蕴藏的机械机芯同样属于超凡装置。

  2、积家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

积家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积家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

  对于女性心思,积家的设计师、制表工匠和工程师无不掌握透彻,他们明白单独的一条表带很难满足女性顾客多样的喜爱和要求,因此特别为气质优雅的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配备了一个新颖而快捷的表带更换系统──毋需任何工具,就可让腕表在瞬间摇身一变,层出不穷地展露不同的迷人韵味。在女士卸除日间服饰而换上华丽晚装之后,可为腕表替换常用的橡胶链带,而换上一条颜色合意、缝制精巧的高级真皮表带。对于幸运的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主人来说,随时更换的表带为其不停变换的着装提供了多变的搭配。时尚与奢华并存的彩色表带,用以搭配镶钻玫瑰金表壳材质,为佩戴者带来视觉和触觉上斑斓愉悦的满足感。变幻的百变色彩,在打造当今时尚女性的同时,承载了其不同侧面的美丽。

  3、萧邦Xtravaganza 系列夏季腕表

萧邦Xtravaganza 系列夏季腕表萧邦Xtravaganza 系列夏季腕表

  将高级制表与高级珠宝熔为一炉,正是萧邦精心打造的一个梦想。Xtravaganza 腕表以独特的优雅及洒脱自由的美学设计,再次证明萧邦的创造力与技术胆识如天马行空,无拘无束。此热情洋溢的腕表系列如今又增添了与之搭配的吊坠,再次表明,在萧邦的工作坊中,种类繁多的钟表与珠宝工艺是相互联系、密不可分的。

  4、爱彼Millenary Précieuse千禧瑰宝手表

爱彼Millenary Précieuse千禧瑰宝手表爱彼Millenary Précieuse千禧瑰宝手表

  打破沉寂的最好方法就是上演“变形记”,这样才能在红颜济济的后宫佳丽中一枝独秀。光看外形,就知道爱彼也深谙此道,在Millenary Précieuse 手表中上演了一出漂亮的“连环计”:18K粉红金的圆形连环表圈,镶嵌有147颗优质钻石。一实两空的环状表壳与蝴蝶发饰有异曲同工之妙,素锦丝缎的表带不正是长裙束腰的缩影吗?好一个极尽奢美之能事。

  5、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

  拥有崭新的设计的这款劳力士手表不但精致典雅,还是首次搭配镶有钻石的表圈。36毫米的表壳圈起的是烂漫樱花随风飘落的唯美瞬间。女性韵味十足的设计,也使它可以陪伴女士们出席不同的场合,或是享受各种生活方式:或优雅、或运动、或休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