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季凉意腕表日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36 国际精表

  凉意秋季来临,换季时从衣装到心情都一并换新,这个季节最适合换上有型有款的酷意腕表!

  冷冽重金属IWC

柏涛菲诺计时腕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

  柏涛菲诺计时腕表,RMB 51,000。银面不锈钢表壳搭配米兰式织网表带,表底刻有柏涛菲诺海港美景;

  搭载35110自动上链机芯,防水深度30米。Hermès金属细织腰带。Dsquared2太阳眼镜。

HERMÈS ClipperHERMÈS Clipper

  HERMÈS Clipper

  多功能计时潜水腕表,RMB 50,100。透过八个螺丝锁紧底盖与表壳,整个外形结构就像是船上的圆形方向舵;使用Vaucher机芯,表圈搭配六个凸点设计,橡胶表带搭配灰色盘面与表壳,具有浓浓的夏日运动风。Hermès湖水蓝拉杆登机箱。American Eagle直纹衬衫。Roborto Botticelli休闲鞋。

ROGER DUBUISROGER DUBUIS

  ROGER DUBUIS

  Easy Diver腕表,RMB 242,000。自动上链机芯,不锈钢表壳;黑色表盘,黑色橡胶表带,限量280枚。

  Hermès男士凉鞋、银制戒环。

RADORADO

  RADO

  True真系列编号限量版腕表,RMB 18,200。红色表盘,白色高科技陶瓷表带。American Eagle白色上海限定棒球帽。H&M黑色胶框眼镜。Roborto Botticelli开车鞋。

CARTIERCARTIER

  CARTIER

  (上)Tortue XL腕表,RMB 715,000。18K黄金表壳,猎豹图案、浮雕与大明火内填珐琅镂空装饰;卡地

  亚工作坊精制9601 MC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限量发售80枚。

  (中)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表,RMB 750,000。灵猴图案装饰大号表款,表壳镶嵌126颗圆钻,总重1.95克拉;表盘镶嵌225颗干邑黄色钻石,总重0.84克拉;限量发售50枚。

  (下)Rotonde de Cartier腕表,RMB 655,000。珍木细工镶嵌棕熊图案装饰,搭载跳时功能9905 MC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18K白金表壳、表盘,表冠镶嵌凸圆形蓝宝石;限量发售50枚。Agnès b。印花绅士帽、印花棉麻衬衫、印花丝质领带。

ZENITH古董怀表ZENITH古董怀表

  ZENITH古董怀表

  (左)1920年代制造, 18K黄金表壳,带闹铃功能,表后盖可作为支架站立。圣雄甘地曾佩带过该系列黑

  色金属材质表款,该表在安帝古伦(Antiquorum)组织的拍卖会上最终由著名的印度产业首脑Vijay Mallya以创纪录的180万美元赢得竞拍。

  (右)1900年代制造, 18K黄金表壳,带计时与三问闹铃功能, 含日历、星期、月份显示,6时位置显示月

  相。此款也是真力时首款带月相功能的怀表。Agnès b。鸭舌帽、白色亚麻晚宴衬衫、红色波点纹棉麻丝巾。Dsquared2太阳眼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