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酷劲十足 适合军事控的4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7:41 《时尚先生·ESQUIRE》

  每个男人都有过当军人的梦想,军表把这一梦想凝聚为真实的表象,成为男人味的量化指标。外形酷感十足、走时精准的特性,成为最受欢迎的类型。

Bell & RossBell & Ross

  Bell & Ross

  BR01 Airborne II 腕表

  价格:55000 元

  Bell & Ross 以精湛技术于制表界稳占一席,腕表的超卓性能更无惧严苛环境挑战,深得一般表迷和多国军方器重。BR01 Airborne 系列是品牌向美国伞兵部队致敬之作。二次大战期间,美国伞兵部队担当极重要的角色,他们时刻面对危机与死亡威胁而毫无惧色。BR01Airborne II 腕表的钢壳有独特的陈旧感觉,这种“步枪枪管”式打磨效果,由不断重复的磨擦处理而成,让每个表壳显得独一无二。表镜有尖齿形时标,配如旧皮般的棕色皮带,非常的硬朗。黑色表盘象征死神,出现的骷髅头标志其实是军人的护身符,既展示军人抗敌的大无畏精神,亦显示部队时刻身处险境的挑战。匕首或剑形指针蕴含军事设计味道。本款限量999 枚。

 ZENITH 真力时 ZENITH 真力时

  

  ZENITH 真力时

  El Primero Stratos Flyback Striking 10th 腕表

  价格:80,600 元

  作为军用和民用导航精密计时仪器制造商,真力时推出这款腕表再现1997 年为法国空军部队研发的Rainbow Flyback 表款的精髓,军用表款的规格要求远远高于民用表款,搭载自动计时机芯ElPrimero, 1/10 秒跳秒显示和飞返功能让这款表厂自制时计加入重视高性能和团队凝聚力的军事航空和竞技航空领域。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灵感来自机身背部确保天文导航的玻璃旋窗。这款腕表限量发售1969 枚,以纪念1969 年El Primero 机芯问世。

  Hamilton 汉米尔顿  Hamilton 汉米尔顿

  

  Hamilton 汉米尔顿

  Pioneer Autochrono 先锋自动计时腕表

  价格:13,680 元

  汉米尔顿史册上最为辉煌的一页无疑是二次世界大战的军表生涯。二战期间,汉米尔顿停止了民用生产线,全力生产军表,在短暂的三年时间里,为美军以及盟军生产了100 多万块海陆空三军计时器,随后尽管产量减少,但军表所体现的坚固强悍的精神已经融入到品牌的DNA 之中。卡其先锋系列正是复刻自20 世纪40-50 年代英国皇家空军的航空军表。钱币纹、防磁软铁、蛇眼指针等纯粹航空元素与新款H31 机芯结合,以顶尖的瑞士工艺赋予战斗英雄新的生命。

 Breguet 宝玑 Breguet 宝玑

  

  Breguet 宝玑

  Type XXI 钛合金腕表

  价格:77,900 元

  20 世纪50 年代Breguet ( 宝玑) 为法国海军航空兵设计的XX 型计时码表,Type XXI 的灵感正是来源于此。这款腕表如同计秒器那样,在表的中央安装分钟计数器。为航空学特殊订制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还具有逆跳功能,腕表首次采用2 级钛合金表壳,黑色喷漆旋转表圈、浮雕数字刻度都是向海军航空兵致敬的标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