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课堂镂空表: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1:53 新浪尚品

  镂空表源于制表大师Andre-Charles Caron 先生,他在18世纪末制作出第一只镂空腕表,向世人揭开了腕表内部构造的神秘面纱。镂空表(SKELETON WATCH) 特别美,它美在你能完全清楚地欣赏到腕表内部精密的机械动作。今年,你能从很多品牌的产品中发现独特的镂空表,以下就是其中很闪耀的三款。

  镂空中的卡地亚印迹 - 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

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

  今年看卡地亚,虽然风光几乎全是新系列Calibre deCartier 的,但这个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却仍然令人叹为观止,记忆深刻。透过45 毫米的晶莹剔透的白K 金表壳,你能看到Rotonde de Cartier 特别“卡地亚”的设计:镂空表桥与夹板设计成大型罗马数字,XII,III 和IX 三个罗马数字时标环绕在位于6 时位置的浮动式陀飞轮框架周围,引人注目。而错落有致,虚实相间的结构,让镂空发条盒中的游丝及其驱动的机芯一览无遗。此款全新Rotonde de Cartier腕表搭载9455 MC 型浮动式陀飞轮镂空机芯。这是一款具功能、观赏兼具的卡地亚机芯(机芯上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poincon de geneve,并附一份带有独立编号的原产地证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