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课堂镂空表:积家极限运动大师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1:31 新浪尚品

  不论何时何地,即便是陪伴您在天涯海角探险,精确和可靠都是腕表不可或缺的品质,历经178年风雨,积家坚持不懈,始终致力于提高腕表之精确和可靠,不断攀登钟表制造的技术高峰。

  积家极限运动大师系列

积家极限运动大师系列积家极限运动大师系列

  位于Le Sentier山谷的积家表厂拥有精湛制表工艺,隆重推出Master Compressor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搭载全新机械计时码表机芯,专为人类极限探索量身定制,1958年推出的ChronometreGeophysic码表是积家大工坊推出的标志性技术表款之一,亦是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的蓝本和创作之源,与前卫运卫腕表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l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师出同门,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具备多种创新功能,并能在最恶劣条件下正常工作 ,集高科技、尖端材料和钟表制造最新研究成果于一身。

极限大师系列极限运动大师系列

  此款全新腕表将精确和可靠推向极致,更将人体工程学发挥得淋漓尽致,创新功能令这款腕表成为最适合极限探险家的时计产品:内嵌于表冠上的功能选择按钮便于操作、专利数字计时盘指示计时腕表的瞬跳分钟、手动停秒功能、环形动力储存显示,GMT功能一目了然。

  为向Geophysic码表致敬,积家工程师试图解决一直困扰钟表业的问题:由磁场引起的计时误差。通过与物理学家的紧密合作,积家工程师运用新颖的方法,大大降低磁场对钟表机械的不利影响。

  机芯置于由TiVan 15钛合金材质打造的坚固表壳内,TiVan 15钛合金具有重量轻,耐磨的特点。表圈则采用超强防刮花高科技陶瓷 。为保证使用舒适,按钮经精心设计,覆盖大面积的条纹橡胶,对表冠形成保护。表带使用快速更换系统,与表底盖融为一体,全新双针表扣可随意调整表带长短,并令表带完美贴合您的手腕。

  为测试Master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性能,积家毫不犹豫地将其交给大自然来考验。此款腕表与登山队一同进入自然条件恶劣,高海拔的喜马拉雅山脉,最终跟随登山队圆满完成了探险,登上了一座尚未被前人征服的山峰-“AntoineLeCoultre”峰。

  纵观历史,积家会不止一次在极限条件下测试其产品性能,让其经受一次次严峻考验,新款780机芯也不例外。

  操作方便精确

  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向Geophysic码表致敬,具备第二时区显示功能,是探险旅行的忠实伴侣。为确保腕表在各种情形下均精确和可靠,积家钟表技师还制订出产品规格手册,在保证准确无误的情况下简化操作。为了保证在各种条件下均能实现各种功能,他们还设计了功能选择按钮和独立停秒装置。

  功能选择按钮

  内嵌于表冠上的按钮可启动功能选择按钮直接对腕表各项功能进行调校而无需小心翼翼地拉出表冠。选定功能后,只需旋转表冠即可进行相应调校。当功能选择按钮停在“初始”位置(neutre)时,表冠用于为发条上链。只需轻轻一按,您就可以对第二时区和日期进行调校。再轻按一下,表冠便跳转到主时区时间调校模式。接着再按一下,功能选择按钮就会再次回到其初始位置。

  这样的设计无需使表冠被拉出,也不需要使用传统的压缩锁匙,从而保证无与伦比的防水性能。

  停秒装置

  在进行时间调校时,秒针会继续运行,因此,腕表走时的精确度不会受到影响。如需进行更精确的时间调校,您只需按下表壳左侧的滑擎。在滑动方与压力的双重作用下,秒针将停止运行,而当松开滑擎后,秒针便重新开始转动。这项操作分为滑动和按压两个步骤,可以最大程度避免意外启动秒针的情况。

  动力储存

  腕表的功能取决于输送到机芯上的动力。向Geophysic码表致敬的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能够保证持续提供60小时的动力。全新专利动力储存显示呈放射状,位于表盘上部外缘,读数清晰自然,供您随时查看腕表动力储备。随着动力逐渐消耗,动力储存显示位于180°位置的白色区域就会变为红色。这种独特而全方位的显示方式让您随时随地都可获悉发条盒的动能储存情况,即便在气候条件恶劣或在光线昏暗的情形下,您依然能够轻松读数。

  计时腕表瞬跳分钟数位定时器

  在耐久性活动中,计时腕表瞬跳分钟数字计时器与秒针同等重要。为了保证读时清晰,一目了然,积家钟表技师最终采用一种可即刻读数的显示方法:在表盘12时位置,加入一个两位数大定时器用于显示计时腕表的分钟数。其运行借助于一个瞬跳机械装置,每当秒针运行一周便跳过一格。计时腕表的小时定时器位于表盘 9时位置,恰与机芯秒针在同一轴心上。

  强大设计令操作简单可靠

  从MasterCompressor Extreme LAB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获得灵感,此款腕表的表壳结构将人体工程学体现至极致。高科技材质与大胆造型与双环箍表壳结构相得益彰,更凸显此款顶级腕表的各种标志性特质。

  黑色陶瓷表圈和蓝宝石水晶镜面为腕表提供坚固的保护,可防刮花。积家工程师在表唇设计上依然采取双层结构,外层框架连接表带并为内层放置机芯的表壳提供支撑。得益于新型合金TiVan 15,这种框架结构坚固而轻盈。TiVan 15合金由钛和钒两种金属组成,其防刮花性能比传统钛合金高15%。不论是腕表外观还是结构都表明腕表具有抵御最艰难与恶劣环境的能力。

  镂空表盘可让您透过蓝宝石水晶镜面欣赏机芯的结构细节。许多机芯部件均覆有黑色PVD涂层,以腕表数字时标和指针形成鲜明对比,令此款极限运动腕表在任何情况下均保证读时清晰。

  革命性的按钮设计

  创新的按钮设计理念保证在各种条件下均可轻松操纵腕表。两枚传统按钮分别设有两个可围绕表壳转动的L形金属拨动开关保护装置。这样的设计提供较大的接触面,在保证便于操作的同时保护表冠和内嵌的功能选择按钮。按钮表面覆盖条纹橡胶涂层,能够防止恶劣天气条件下手指意外打滑。

  笫二时区显示

  在为探险者设计的腕表上,GMT标准时间显示功能必不可少。沿袭积家机芯制作传统,显示常住地时间的第二时区显示由位于表盘中央的第二时针指示,并在6时位置设有24小时显示作为补充。旅行地时间可通过位于表冠的功能选择按钮进行调校。日期会随时间调校前进一日或倒退一日。

  技术特性

  此款全新计时腕表由566个零部件组成,也许是积家迄今为止所制造的最复杂的腕表,其中蕴含积家近年来的众多研究成果。积家781型机芯内设有柱轮操纵的计时码表,并由纵向离合装置精确地控制计时的起始。11,5 mg·cm²的惯性平衡摆轮振频为每小时28,800次,而在遇到震动时,其振频变化也十分微小。摆轮配备可变惯性调节螺丝。由于没有采用传统上用于调整摆轮振频的微调器,因而消除了在遭遇剧烈震动时所导致的位置改变。柱头螺栓由两枚螺钉固定,永远不会发生位移。游丝本身也具备特殊的保护机制,在遇到震动等敏感时刻限制其摆动。摆轮夹桥由两个支撑点固定,令其更加坚固。擒纵装置以及弹簧游丝以硅制作,这种材质备受钟表专业人士推崇,具有轻便、坚固和防磁等优点。

  在耐久性方面,固定在陶瓷滚珠轴承上的自动摆陀无须任何润滑便可为发条盒上链,保证其具有60小时的动力储存。机芯每一个部件都经过精心装饰或覆盖PVD涂层。此外,每枚Master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都必须通过积家严苛的1000小时测试,以证明其可在任何使用环境中均无可挑剔。

  表带设计

  在创新设计理念下,全新可替换一体式表带系统由表壳底盖上的一个拨动开关控制。旋转性能使表带与表壳的连接更自由,也使表带更换更加轻松。双面鳄鱼皮表带使佩戴更可靠,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双针安全表扣让调节时在每个凹槽之间有两种位置可供选择,使长短调节更加精确。

  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的第二种表款

  除了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TiVan15合金表壳款,又名“Tribute to Geophysic”的运动表款外,积家同时推出限量发售的第二种表款:选用18K玫瑰金作为支撑TiVan15表壳的表圈外框。与全钛合金表款相比,玫瑰金版更重一些,但对于钟情于传统典雅腕表的人来说,这一限量表款无疑将成为一道腕上的风景线。以珍贵金属打造的表壳为高科技机芯创造了与众不同的运行环境,玫瑰金表款不太适用于在恶劣环境下使用。然而,这一表款保留了所有尖端功能,因此对于热爱冒险又希望保持魅力的探险者来说,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玫瑰金表款也许是最理想的选择。

  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技术特性

  全新积家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机械腕表具备第二时区显示功能,特别为最恶劣使用环境所设计。数字瞬跳分钟显示和环形动力储存显示都使读时更加清晰便捷。首创硅质擒纵装置和特殊合金齿轮机构使这款腕表成为能够在磁场中正常工作的首款多功能机械腕表。搭载创新功能、经过严格测试的机械结构,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不愧为Master Compressor大师系列的杰作。然而,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腕表更凝结积家对新型材料和钟表制造创新研究的丰硕成果,闪耀着尖端科技的光芒。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