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芝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7:18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中国的钟表市场日趋成熟,已逐渐成为诸手表品牌最后的乐园。有鉴于此,首届中国国际钟表展CIWE(China International Watches Exhibition)将于2011年9月22日-9月25日在北京国贸展览中心隆重揭幕。

  GIRARD-PERREGAUX(芝柏)

GP1966全历月相GP1966全历月相
WWTC小三针WWTC小三针
三金桥陀飞轮三金桥陀飞轮
三金桥陀飞轮特写.jpg三金桥陀飞轮特写

  知道手表有种功能吗?叫陀飞轮。被世人所不断地神话着。知道陀飞轮的人,一定知道什么是三金桥陀飞轮,因为那是最美的经典陀飞轮,三金桥横亘布局,霸道而极尽奢华;知道世界时功能吗?知道的话,应该知道WWTC,这是最经典最好用的世界时手表。这都是GIRARD-PERREGAUX(芝柏)的旷世杰作,甚至还可能知道那曾经震撼世界的歌剧院系列,那种钟表工艺巅峰高度,一如乞力马扎罗的雪。已故的GIRARD-PERREGAUX(芝柏)话事人Luigi Macaluso先生曾经对我说,我们不会做大尺寸的手表,我觉得那种手表并不舒服,我们不会随波逐流——这是一个懂得尊重传统、坚持自己的顶级品牌。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