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5大男装表 帮你加固爱情堡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30 时尚男士网

  去瑞士不给你的男人带块表就好像他去巴黎没给你买个包一样遭人恨,送对腕表绝对是爱情强心针,这可比“好好对待他身边的哥们儿”要立竿见影多了。野蛮女友早就过时啦,千万别自信地以为“我买什么他都会喜欢”,男人的爱好无非是跑车腕表高科技这些冷兵器, “买到”和“买对”可是两个境界,能打准他的七寸也要能捏准他的脉门。你的男人想要一块什么样的腕表你知道吗?他会被怎样的颜色和材质打动?男人最爱玩“不经意间的”彰显,送什么表能给他创造人前臭显摆的机会?表面大大咧咧其实心比针细的他,送表给你的男人可不是凭借“女人的审美”来决定的。

  低调绅士

  天梭 艺塑系列镂空腕表

时尚男表天梭 艺塑系列镂空腕表  

  他可能会喜欢的因素:

  ·全新天梭艺塑镂空腕表,将天梭源远流长的工艺和传统表露无遗。这款18K 金时计的表盘上开启小窗口,透过其中可窥见引人入胜的机械表芯运动。

  ·现代感十足的外形和细节处理与怀旧品位共舞,皮质表带两侧的车线、罗马数字刻度等细节无一不体现其怀旧复古风潮。

  ·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18K 黄金和玫瑰金2 种表壳,防水30米/3个大气压,鳄鱼皮纹表带及按钮式蝴蝶扣。

  ·机械自动机芯,该机芯的动力存储可达49 小时。

  低调帝王

  百达翡丽 顶级复杂功能经典腕表

  百达翡丽 顶级复杂功能经典腕表  百达翡丽 顶级复杂功能经典腕表

  他可能会喜欢的高科技:

  ·三问报时功能时计的升华,每当拉动表壳左侧的打簧滑动杆,三问报时装置随即启动,以低音响条报小时,以高低双音报刻数,以高音响条报第三刻后实耗的分钟数目。高潮所在莫如踏入十二时五十九分之际,装置连续打簧三十二次的报时效果。

  ·陀飞轮由六十九枚钢制部件组成总重量仅0.3 克。为尊重钟表传统,百达翡丽并没有在表面上开辟展示窗把装置显露眼前,只为避免日光的紫外光谱损耗润滑油剂的质素。鉴于腕表底部甚少暴露于阳光之下,特设宝石玻璃表壳底盖让人仍可细赏陀飞轮的曼妙运转。

  ·只要腕表经常保持上弦状态,万年历装置就能自动指示2100 年以前正确的日期、星期、月份和闰年周期数据。

  ·月相显示设备每122 年零45 天,方与真正的月亮周期出现1 天误差,相等于每3420 年才有一个阴历月的差距。

  ·编号5216 相对上一代来说,直径从36.8mm 直升39.5mm。工匠需游刃于毫厘之间组装独立装置,2.7mm之差,足以象征一个崭新的境界。 

  君仕运动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

  他可能会喜欢的高科技:

  ·劳家独立研发Ring Command 外圈可做90度旋转并连系机芯,特别为赛事的排位来进行重新设定及锁定记忆倒计时功能。

  ·腕表的4160 机芯备有劳家自主研发和制造的蓝色Parachrom 游丝,具备高效抗磁及高达10 倍的抗震能力。

  ·倒计时功能由机芯的导柱轮及垂直交连装置推动,机芯部分精细元件由劳家研创的UV-LiGA 技术精湛制成,在此突破性技术下制造的元件细致紧密完全是传统制作技术无法媲美。

  ·防水深度100 米,表壳及底盖由坚固的904L 不锈钢铸造,能抵抗外来侵害;装备三扣锁上链表冠,一经旋紧,好比潜艇舱门能完全隔绝水气。腕表更备有劳力士专利制造的蓝色Cerachrom 字圈,有效防刮损抵抗外来侵害,更永久保持色泽。

  ·直径44 毫米

  ·计时机芯配备导柱轮及垂直交连装置,瑞士天文台认证,42 颗红宝石。

  君仕商务

  宝玑 CLASSIQUE HORA MUNDI系列瞬间跳转时区腕表

宝玑 CLASSIQUE HORA MUNDI系列瞬间跳转时区腕表宝玑 CLASSIQUE HORA MUNDI系列瞬间跳转时区腕表

  他可能会喜欢的高科技:

  ·可以设定两地不同时区的功能,一键瞬时时区跳转,并带有同步的日期、日/ 夜和城市指示。当要与国内亲友联络时再一键跳回中国时间。两地时间可以自由切换,并重新设定新时区。

  ·该款可选3 款表盘:南北美洲,欧亚大陆或是亚洲和大洋洲,分别代表世界的一方疆界,共6 种型号。也可配有欧洲和亚洲式刻度盘,亚洲、美洲和欧洲款采用950 铂金制成。

  ·表盘 采用18K 黄金镌刻美洲大陆图案,通过手工以刻花机雕刻缀以波浪饰纹,上覆半透明亮漆。

  ·每只表具有独立编号及宝玑签名。

  ·机芯的4 项专利:一为此表包含两个时区装置,二为通过主要指针按需显示时区,三为此表具有内在时区机械记忆轮;四为以拖动指针显示日历的机械装置。

  ·针尖镂空的宝玑蓝钢指针。

  ·直径44 毫米

  野外通勤

  宇舶 BIG BANG水果系列深绿迷情腕表

宇舶 BIG BANG水果系列深绿迷情腕表宇舶 BIG BANG水果系列深绿迷情腕表

  他可能会喜欢的高科技:

  ·深绿色与黑色的搭配,表壳为抛光黑色高科技陶瓷缎面拉丝处理,表耳表侧为黑色合成树脂。

  ·螺钉采用钛金属材质,轻盈轻便。

  ·表圈为白金基底,黑色PVD 涂层,环绕镶嵌48 颗方型同色宝石,嵌6颗H 形黑色PVD 涂层钛金属宇舶招牌螺钉,短吻鳄头层皮表带内衬天然橡胶 。

  ·直径41 毫米。

  ·HUB4300 自动上链计时机芯,动力储备42 小时。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