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年历:宝珀(Blancpain)Villeret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9:51 新浪尚品

  万年历,以最接近永恒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用最短暂的刹那诠释着存在的概念。尽管没有人可以计算出永远到底有多远,但还是会向着时间的方向去寻找。因为,人们始终相信,永恒的时计其实是在梦想的路上。

  宝珀(Blancpain)Villeret系列  宝珀(Blancpain)Villeret系列

  世界最薄万年历机械女士腕表,宝珀(Blancpain)Villeret系列超薄万年历女士腕表。

  追求复杂功能始终是男性玩家的特质,但拥有270多年历史的宝珀制表师却对业中极少被关注的客户表现了无限的眷顾。2005年,为庆祝位于瑞士Le Brassus的制表工坊扩建后重新开业,并纪念宝珀创新的传统,宝珀又推出Villeret系列的新作——世界上最薄的万年历手表,其厚度仅为2.91 毫米。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机械手工腕表,但市面上现有的款式并不能满足女士们对高贵品质的要求和期望。此款表的5621机芯充分满足了女性对美的追求,将复杂的机械工艺与轻薄的精巧外形完美结合。其高达248个零部件确保了计时的精准,并包含星期、日期、月份、闰年和月相盈亏等功能。配以18K白金直径34毫米表壳,30米防水,全球限量20只,彰显极致尊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