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年历:爱彼Jules Audemars超薄万年历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9:47 新浪尚品

  万年历,以最接近永恒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用最短暂的刹那诠释着存在的概念。尽管没有人可以计算出永远到底有多远,但还是会向着时间的方向去寻找。因为,人们始终相信,永恒的时计其实是在梦想的路上。

AP爱彼Jules Audemars超薄万年历表30周年纪念款AP爱彼Jules Audemars超薄万年历表30周年纪念款

  深邃如梦的托斯卡尼蓝色,干净利落的线条,不可思议的超薄表壳。Jules Audemars超薄万年历表三十周年纪念款,将光阴的奥秘悉数纳入方寸之间。1978 年,爱彼表厂创造了其首只配备自动上链机芯的超薄万年历表款。今年,瑞士布拉苏丝(Le Brassus)的制表师为了向此创举致意,精心设计了全球限量发行九十只的特别纪念款腕表。Jules Audemars超薄万年历表30周年纪念款具备时分显示、星期显示、日期显示、月份显示、闰年显示、月相显示功能,其机芯厚度仅有四毫米,不愧是微型机械尖端科技的完美结晶。

  在万年历形式上没有突破的情况下,薄型化是各品牌主要追求的方向。AP依靠其近百年的超薄机芯制作经验又一次将此技术推向巅峰。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腕表特殊的光辉来自精心挑选的托斯卡尼蓝(bleu toscan),这种具有怀旧情调的蓝色起源于15世纪的意大利佛罗伦萨画家,描绘优雅天使在蓝天上嬉戏的画面。纤细的表圈维持了表面的宽敞,时间显示及日历清晰易读。万年历四个显示盘的外圈施以亮面抛光打磨,不仅使精致的蜗行螺纹装饰格外出色,也和雾面抛光打磨的表盘形成优美对比。融合尊贵的950铂金表壳、18K白金时标及时分针,体现着隽永的古典气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