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血统的11款黑银双色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7:36 《时尚先生·ESQUIRE》

  这11块表都是你搭配衣服的好选择,如果你想看起来更酷更有个性,可以选全黑色的,如果是搭配日常穿着,可以选银色的精钢材质。这11 块中的10块都出自时尚品牌,是你买表的另外选择。

 简约表 简约表

  简约表

  1 Movado皮带款0606158 (15200元) www.movado.com

  Movado被你认识全应归功于Museum腕表,它表盘上不见任何数字,单一圆点位于12时位置,好像正午的太阳,这款腕表由包豪斯艺术家内森·霍威特于1947年设计。2008年秋,Movado首次推出了Museum的Red Label瑞红系列。该系列大多采用镶嵌了25颗宝石的瑞士自动机芯,以及带有红色“M”标志的自动盘。这款全新瑞红Calendomatic腕表有同样的美感:精钢外壳,纯黑表盘搭配银色调凹形圆点、皇太子指针及精致的红色刻字;旋转日期显示圆环别具匠心。而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后盖,则可以欣赏其精致瑞士自动机芯,以及红色“M”形字样的自动盘。瑞红系列仅在美国和中国指定零售店有售,有皮带款和钢带款。

  2 CK Glam透明系列(K9423107) (2450元) www.calvinkleininc.com

  相比众多涉足手表的服装品牌,CK算是真正做对事的少数之一:它设计简约、造型独特,让你一眼看出是CK的同门设计,而不是平庸的大路货色。Calvin Klein Collection 男装设计师Italo Zucchelli对2010春夏新品的概括是“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需要透明度”,而CK手表也马上将这一设计理念延续到了你的手腕上。Glam透明系列腕表矿石水晶玻璃镜面之下的表盘,左右两边完全透明,中央则是由一条与表带同色的小牛皮贯穿,营造出表带穿越整个表壳的独特视觉观感。表盘上除了logo和笔直的时、分针,干净的别无它物。目前,CK Glam在中国上市的有黑和白两款。

  3 La Coste Tokyo系列黑色腕表 (990元) www.lacoste.com

  标志性鳄鱼标记的凹凸标志与纯白指针的大胆的对比,聚酯表壳令这款腕表轻松适用于运动场合。TOKYO 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简约与优雅中的平衡,正如LACOSTE的首席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所说,“这款设计非常简约而百搭,适合于任何场合”。TOKYO有纯黑和纯白两款。

 精钢表 精钢表

  精钢表

  1 Boss BlacK精钢男士腕表 (1980元) www.hugoboss.com

  今年SIHH日内瓦表展上,名士表的设计师跟我们说经济危机时买表选经典的比较好,因为什么时候戴都可以,这块长方形的腕表就是这样:它并不玩弄花巧,富曲线的精钢长方表身既硬朗又带点温柔,平滑的表盘、立体罗马数字刻度及日期窗口,视觉上四平八稳。它防水30米,同系列中亦有圆形款式,不论皮带或钢带,都能配搭平日上班服装。

  2 Gucciiya 126406 腕表 (5200元) www.gucci.com

  这块表看起来十分低调,因此十分适合你日常佩戴。然而Gucci终究是Gucci,它不甘寂寞,仍然在表盘上用一个大“G”来亮出自己的身份底牌。这块属于Gucci Timeless系列的腕表由现任创意总监FridaGiannini亲自设计,它现代又优雅。这块表的日期指示在4点钟位置,并有30米防水。

  3 Tommy Hilfiger GlaM透明系列(K9423107) (1295元) www.tommy.com

  这块造型中规中矩的腕表看起来比较复古,然而如果你仔细端详就会发现表盘上有独特的TH LOGO凹凸饰纹。整块表以罗马刻度显示,TOMMY红白蓝LOGO很低调的显示在12点位置,日期指示在6点位置,并有 30米防水。美中不足的是,这块表掂量起来有点轻飘飘的。

  4 Coach Tyler系列2010春季新款 (4680元) www.coach.com

  Coach相比那些动辄几百年的老牌奢侈品来说很幼齿:它1941年才成立。但是,它却因一直保持着高质量水准的工艺而扬名。1998年开始的Coach手表设计现代、简单。这块今年新款的表盘形状是椭圆形,采用精钢表壳和表带,24小时刻度显示于黑色表盘上,表圈上烙印COACH EST. 1941标志,并有30米防水。你可在机场免税店等地找到它。

 功能表 功能表

  功能表

  1 Dior Chiffre Rouge A05 全新天文台认证计时秒表 (37800元) www.diorhorlogerie.com

  Dior的男表十分特别,造型仍然出自Hedi Slimane在位的时期,Hedi喜欢黑白红,又偏爱包豪斯设计,于是红色出现在每块腕表之上,而Chiffre Rouge腕表系列不对称的外壳设计就来自于包豪斯建筑。这块A05算是系列中的佼佼者,它材质非常特别,摸上去有类似磨砂的质感(表壳与表带均以精钢制作,并以垂直缎面质感打磨,再覆以特殊的胶材质)。A05有自动上炼计时秒表功能和42小时动力能量储存,并获C.O.S.C天文台认证。翻过来看表底盖,你就能看到鲜亮的红色,让你不仅感慨Hedi的才华。

  2 Salvatore Ferragamo F-80 双时区全自动多功能计时表 (55800元) www.ferragamo.com

  1898年出生于意大利的Bonito,创建了Ferragamo时尚帝国。在公司成立80周年之际,Salvatore Ferragamo隆重宣布正式进军钟表业,推出了Salvatore Ferragamo Timepieces手表系列,设计、生产都出自行业名门高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orgio Galli负责设计,其位于米兰的公司以擅长钟表和珠宝设计着称。Salvatore Ferragamo手表均为瑞士制造,秉承了瑞士钟表卓越品质,同时融合了无与伦比的意大利设计与创造性。

  3 Boss Black 1512393多功能运动腕表 (5780元) www.hugoboss.com

  橙标、绿标、黑标,Hugo Boss子品牌众多,让人摸不着头脑。简单说BOSS Black是最时尚的那个。BOSSBlack的表也一样:不论款式或功能都紧贴潮流,跟衣服搭配达到最佳效果。这块表特别酷,全身黑色,并且是不同材质的黑:黑色IP图层表壳配以黑色硅胶表带,连BOSS的 LOGO也是黑色的低调标识在3点位置。这款表周身全是阳刚气息,功能也十分运动:表盘内是3个大小不等的小表圈多功能显示并有10ATM(也就是100米)防水设计。

  4 Gucciiya 126217多功能腕表 (9400元) www.gucci.com

  服装品牌做手表容易被人诟病不够专业,于是Gucci就特别将表厂设立在瑞士制表业的核心La Chaux-de-Fonds(区内还有百达翡丽、爱彼等著名品牌)。除了纯正的瑞士工艺,你从Gucci腕表的设计中都能找到诸如绿红绿条纹、GG或马衔炼等Gucci经典标志设计。这块黑色精钢多功能腕表也不例外,它的秒针是绿色的,而3个功能指针则是红色,而整个表盘也有一个大大的“G”。(稿件来源:《时尚先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