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让男人更阳刚的9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7:29 《时尚先生·ESQUIRE》

  表如其人,低调的配色、硬朗的轮廓、精准的计时,用9款最有男人味的腕表装点腕间风景。

让男人更阳刚的9款腕表让男人更阳刚的9款腕表

  1 IWC 2010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 www.iwc.com  215000元

  黑色表盘与橙色指标,呈现男性阳刚之美,这款腕表不仅能够以时、分和秒格式显示时间,更能呈现南北两半球月相。表面设有一个精致座舱轮廓,用以显示南北半球所观察到的不同月相。所有显示已根据公历日历设定,可自动调节至2100年前的每个闰日变化。表盘“3点”处的动力储存显示与日期显示相辅相依,并以逆时针方向缓慢从1 移至7 表示上链消耗量。

  2 HUBLOT宇舶 经典融合系列男士腕表 www.hublot.com  136900元

  基于大获成功的Big Bang 系列演绎和创新,这款腕表的表圈为18K红金材质搭配黑色陶瓷表圈,陶瓷材质百分百防划痕、过敏、不易被氧化,佩戴感觉更舒适。黑色亚光表盘为主搭配两个计时按钮及计时指针,日历窗口位于6点钟位置。表壳直径为45毫米,自动上链计时机芯动力储存长达42小时。

让男人更阳刚的9款腕表让男人更阳刚的9款腕表

  3 OMEGA欧米茄 碟飞Hour Vision男士腕表 www.omegawatches.cn  56400元

  承袭大表盘潮流,表盘直径为41 毫米,表壳侧面共有四个蓝宝石水晶镜面窗口,可从不同角度透视机芯。蓝宝石水晶内壳装嵌于表壳内,表壳防水深度达100 米,并能抵御高达5000 克的撞击。小时圈与小时刻度经镀铑处理,欧米茄对独有的同轴擒纵系统和无卡度游丝摆轮进行改良,并采用了13 令机芯。由双向自动铊驱动,能量由双发条盒储存,动力储存达60 个小时。  

  4 MONT BLANC万宝龙 时光行者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www.montblanc.com.cn  49260元

  这款自动上链计时码表以黑陶、不锈钢及蓝宝石水晶玻璃制成,43 毫米表壳散发独特气质,标准计时功能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清晰展示,设计硬朗利落。固定表圈以高科技抗磨损黑色陶料制造,与哑黑色表盘及不锈钢表带中央陶制链节呼应;表背设计有清晰易读:所有时光行者系列腕表皆装配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这款计时码表亦无例外,让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 认证自动机芯运作尽现眼前。

  5 CITIZEN西铁城 超级空中之鹰豪华版 www.citizen.com.cn  15000元

  深邃、硬朗的纯黑色表带及表盘,内敛低调;表壳和表带采用超轻感的航天材质钛合金,可有效预防金属过敏的发生,大大增加了佩戴的舒适程度;采用光动能电波机芯,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只要能接收到电波信号就不会有误差,可接收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的标准时间电波信号并自动校对时间,同时拥有26 个世界城市和UTC 时间显示,佩戴者只需旋转城市名称刻度盘选择城市后,指针即刻切换到选中城市的当地时间。

  6 Tissot天梭 瓦伦斯系列男式手表 www.tissot.cn  5350元

  动感设计强调了速度的概念:宛如蜿蜒赛道的“8”字形装饰将1/10 秒计时盘和秒针盘巧妙地联系起来,“8”字区域内采用垂直条纹加以点缀,与表盘的其他部分形成截然不同的对比,凸起的条纹“划过”表盘,营造出呼啸而过的速度感。无论你在享受速度快感的运动赛场上,还是游走于时尚的都市丛林中,这款腕表都能恰到好处地展现其精密的计时设计。

让男人更阳刚的9款腕表让男人更阳刚的9款腕表

  7 ZENITH真力时 El Primero 36,000 VPH 计时码表 www.zenith-watches.com 56800元

  表盘可视窗口比传统的表盘大很多,直径为42毫米的腕表看上去显得更大。弧形的水晶玻璃能更好地让光线穿透,照射到指针、计时器和表盘上。三个搭配在一起的计时器加强了这种设计的个性,其中日期视窗设在6 点钟位置。镀铑精钢时标,两端为蓝宝石水晶弧形玻璃。自动机芯获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动力储备至少50小时。

  8 AP爱彼 皇家橡树自动上链星期腕表 www.audemarspiguet.com  222000元

  1972年问世的皇家橡树系列,经典八角形舷窗表圈的设计已成为AP的旗舰代表系列,18K玫瑰金表壳搭配陀飞轮计时码表机芯,将皇家橡树系列推向更极致境界。AP字样折叠表扣,星期、日期显示凸显尊贵气质, 防水深度可达50米。

  9 Piaget伯爵 Polo FortyFive钛金自动计时码表 www.piaget.com  145400元

  伯爵首次推出运动计时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采用了钛这种超轻而坚硬的材料,制作出一体成型的表壳,着重体现了手表动感的一面。直径45毫米表壳符合当代美学标准,动力储存 52小时,防水深度达100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