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行腕表 万米高空上的玩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23 新浪尚品

  尽管万国表(IWC)、积家(Jaeger-LeCoultre)、浪琴(Longines)及百年灵(Breitling)等品牌此后成为了飞行表领域的佼佼者,但事实上来自法国的卡地亚才是这一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先驱。

壮志凌云 (1/3)页壮志凌云 (1/3)页

  1904年Louis Francois Cartier应邀为其好友、当时的著名飞行家Santos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只以满足飞行需求为概念的腕表后,飞行表也便从此随着航空业的发展而逐渐兴起。虽然现在的Santos系列并不以飞行员腕表功能作为这个系列的诉求,卡地亚更专注于复杂机芯的研制,但是Santos系列作为飞行员腕表的开山之作,依然保持了易于读取的特质,其厚重坚固、刚毅豪迈,保持着飞行员腕表超越一切极限的魅力。

浪琴“Lindbergh飞越大西洋”腕表浪琴“Lindbergh飞越大西洋”腕表

  壮志凌云

  浪琴是最早投身飞行表研发并将之推向市场的重要品牌之一,自1919年起,浪琴即已成为国际航空联合会的航空计时工具指定供应商。早在20世纪30年代初期,浪琴便拥有了技术与设计皆臻成熟的Weems和Lindbergh两大系列飞行导航表,且二者均以航空史上声名显赫的人物作为命名。

  Weems系列来自浪琴的合作者之一Philip van Horn Weems。这位同时服务于美国海军与空军的上尉发明了航空史上极为著名的Weems导航系统,它可令飞行员腕表透过转动表圈或中央表盘,配合周边的分钟刻度完成与无线电信秒针的同步,在毋须调校指针的情况下保持与标准时间一致。这一设计元素随即成为了浪琴众多飞行表款中的经典特征之一。

浪琴玫瑰金款威姆斯Weems秒针设定腕表浪琴玫瑰金款威姆斯Weems秒针设定腕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