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密专业深潜腕表 柏莱士INSTRUMENT BR0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6:44 新浪尚品

  在深海的高压环境中,只有经得起严峻环境考验的专业潜水腕表,才能成为深潜人员最可信赖的精密拍档。操作稳定、表现超卓的Bell & Ross柏莱士INSTRUMENT BR02专业潜水时计,俨如执行海军军事行动的一员猛将。

  INSTRUMENT BR02 专业潜水时计 - 深海潜行最强军表

INSTRUMENT BR02 专业潜水时计 - 深海潜行最强军表 INSTRUMENT BR02 专业潜水时计 - 深海潜行最强军表

  Bell & Ross柏莱士腕表融汇专业制表技术,配合源自航空及军事界的合作经验、以及制表大师及设计师的心血,集各家所长,既能上天下海,是深受法国军事部队信赖的精密专业军用时计。从容驾驭海、陆、空严苛环境,更完全迎合现今专业人士的多元高要求。INSTRUMENT BR02 1000M专业潜水时计即使面对极端温差、加速状态及高压环境,仍能应付自如。备有不同款式型号,以配合不同用家的需求。44毫米磨砂不锈钢表壳,抗腐蚀、抗磨损,坚固可靠。在阅读清晰度及防水性能两方面,表现更是出众。

INSTRUMENT BR02 专业潜水时计 - 深海潜行最强军表 INSTRUMENT BR02 专业潜水时计 - 深海潜行最强军表

  特大夜光设计,深海导航

  INSTRUMENT BR02深潜系列配备特大夜光指针及时标,在深海漆黑环境中仍能清晰显示时间。此外,单向旋转60分钟内表圈及三角标志,方便潜水员计算水中累积潜泳时间,是确保潜水员性命安全的一大可靠功能。

  深潜1,000米,应付自如

  每一枚BR02专业潜水表都经过高压测试,证实能够抵受100 BAR压力,防水深度达1,000米,处于深海高压环境下仍能精准运作;装配旋入式表冠和排氦阀门,能够稳定平衡表壳内外压力,确保自动上链机械计时机芯保持高度精准运作。加上抗腐蚀、抗磨损的强悍外壳,高度保护,身处暗黑冷冻的深海异域,仍能运作自如。

  INSTRUMENT BR02深潜系列的表壳外型及弹性表带设计完全配合潜水员的装束,计算及显示潜泳时间清晰无误,精确准绳,是要求严格的海军军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