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款全新潜水表挑战极限水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7:26 GQ男性网

  从前潜水表能到的水深,多是潜水员真正能抵达的深度。今天的潜水表,更多是挑战技术极限,可以抵御即使有特别器材辅助人类也不能对抗的水压。我们都喜欢表厂这种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况且又有谁知道今天未可探索的深处,会不会明天便有人可以突破?

豪雅Aquaracer Caliber 16潜水自动计时表豪雅Aquaracer Caliber 16潜水自动计时表

  除了日期,这只Aquaracer Caliber 16的表盘包括指针和刻度,基本上是一片漆黑。它的单向旋转外圈和表带采用了黑色的硫化橡胶物质,表身则以PVD紧包上一层黑色,整体看起来十分统一和谐。表盘6时位告诉你黑金钢躯体里的是Caliber 16,这款自动表芯提供12小时累计与日期功能。防水深度是同系一贯的500米。

宝珀500噚宝珀500噚

  宝珀的50噚和500噚都是潜水腕表的传奇,这一只限量500的版本,表盘上的小时刻度圈梅花间竹地黑灰相杂,造出如同螺旋桨的视觉感观。透明表背透出的螺旋桨形自动陀则更活灵活现。C5215是2009年才面世的先进自动表芯,有3个链鼓,支持达5天的储存。

豪利时Carlos Coste-Cenote限量版豪利时Carlos Coste-Cenote限量版

  对于像Carlos Coste这样的徒手深潜高手,计时表的记分刻度是最重要的信息。不要看它30分钟累计盘上的小分针在未启动时已偏离12时位便以为那是机械故障,那是厂方有意把起点右偏。为保证大家不会看错,特别在外围放了一扇1到10的弧形刻度。累计分盘上的2分钟和7分钟处,特别以三角形表示。

宇舶King Power Diver 4000宇舶King Power Diver 4000

  这只喷砂及拉丝打磨钛金属表身的宇舶表可以抵受4,000米深的水压,是水肺潜水不可能到达的深度。它的螺丝旋入式表冠和控制旋转内圈的表冠都受到高度保护。指针和刻度上涂上了厚厚的荧光物料以备在漆黑似夜的深海中看得清楚。HUB 1401是King Power Diver 4000重重装甲下的机械心脏,23石,具备42小时储存。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