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手腕上的季节“变装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7:22 时尚网

  在这样一个季节里,人们一边在逐渐摆脱着身上臃肿的冬装,一边开始了对新一年的谋划。而气温的升高就好似一个生活方式的分水岭,那些在前不久还层出不穷的各色聚会,亦慢慢地开始从每个人的计划表中缩减消退,取而代之的则是日益增多的户外活动。所有的变化也让我们开始考虑:是否那枚已经停驻在我们腕间许久的那枚手表,也应该随着这种冬春季节的变迁而做一些改变呢。

  告别正装

  无论是造型优美、工艺精密的复杂功能手表, 抑或是璀璨夺目的钻石珠宝表,在林林总总的大小聚会上, 这些手表的出现总能让佩戴者陡然间成为视线关注的焦点。但这些颇为金贵, 价值不菲的手表, 自然并不符合外出游玩时佩戴的需求。同时, 我们习惯于在工作中佩戴的简单款正装表, 其手表的风格也很难与休闲自在的风格相协调, 恐怕任何人都难以想象一位身穿休闲运动范儿服装的朋友, 腕上佩戴一款PP 或是朗格贵金属三针手表的形态吧。

  缤纷炫影

  提到形容春天的词语,姹紫嫣红或是桃红柳绿都是人们最常使用到的几个,可见春季绚丽的色彩能够给人留下多么美好的印象。特别是入了四月, 竞相绽放的花朵, 刚刚吐绿的枝桠, 带给了我们更多视觉上的享受。但如果此刻,你的腕上还佩戴着遵循低调传统的黑、白等简单色调的手表,是不是与这明媚的春光有些格格不入呢?

  表带更迭

  季节的改变,让我们在选择手表的时候,不但需要在意手表的外观、技术,更应该多考虑一下佩戴这款手表能否给予你足够的舒适感: 适宜的表带材质,便能起到增强透气性,减少对手腕束缚的功能,反之, 一些种类的表带进入到春季后便会显得不太适合。比如彰显华丽的绢质表带,在汗渍,水汽的“帮助” 下, 其使用寿命会大大缩减,而在手腕出汗后,接触皮质表带则会相当不舒服。因此在褪去冬装的此时, 挑选一款合适的表带势在必行。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Sporting系列木质表盘款手表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Sporting系列木质表盘款手表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Sporting系列

  不锈钢、硬朗的外露螺丝、榆木表盘搭配黑色牛皮表带,让人在看到这块表的第一眼,就不禁将它与一辆充满古旧风范的老爷车的经典装扮联系在一起,甚至开始幻想起一段公路片发声上的情节。榆木的使用在提升手表情趣的同时也多了几分生命的活力,虽然走的是休闲风格,在和煦的阳光下更显风情,不过即使你需要在这个时节出现在大型的活动上,佩戴这款手表也不会给人留下任何轻浮的印象。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手表天梭航智系列男士手表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手表

  时代发展到今天,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讲,机械手表相对简单的功能已经不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生机盎然的春日里。堪称天梭招牌功能的触屏功能的采用,让手表的操控更加方便简单,手表除了搭配万年历、指南针、闹响等实用功能,甚至还具备有潮汐计算、帆船比赛计时等十分专业的设置。可能没有多少人会真正去使用到它们,但不得不说,正是这些功能的出现,令这块手表更显活力张扬。

豪雅摩纳哥系列复古计时表39mm豪雅摩纳哥系列复古计时表39mm

  豪雅摩纳哥系列复古计时表39mm

  春光无限好,如果此时不让自己的身心在拂面的春风中好好来一次洗礼,却让人有种挥霍之感。作为世界上少有的一个专供高尔夫运动佩戴的手表品牌,豪雅手表凭此殊荣就足以体现出它与户外休闲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豪雅摩纳哥系列复古计时手表虽然表盘的直径不大,但其方形的大小表盘在外观上却能给人营造出一种硬朗十足的视觉效果。而到了日常的活动中,手表配备的计时功能也颇具实用度。

摩凡陀艺术家系列2010年肯尼·沙佛手表摩凡陀艺术家系列2010年肯尼·沙佛手表

  摩凡陀艺术家系列2010年肯尼·沙佛手表

  爱表的人们都说,把玩手表也是一种改变心情的方式,此话不假。在春天这样美好的季节里,如何能用看表来让自己的心中多几分愉悦的感觉呢?摩凡陀艺术家系列手表采用著名美国艺术家肯尼· 沙佛的设计,这些诙谐的卡通形象、缤纷的色彩给人以最佳的回应。佩戴手表的你,能否也像卡通所描绘的那样,在这个周遭满眼绿色的世界里永葆一颗开心的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