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积家球体形陀飞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5:33 新浪尚品

  不少在全世界享有极大声誉的瑞士名牌钟表都有以下两个特征:来自汝拉山脉的JOUX山谷—如伯爵表(Piaget);两人精诚协作的结晶—如百达翡丽,而积家则兼备了这两项特征。两个创始人的合作造就了世界上独具特色的翻转腕表,积家将这绝无仅有的发明应用到了陀飞轮上。 正如积家制表这一物华天宝被深藏于侏罗山谷那样,积家也深谙“藏”的功夫。

Gyrotoubillon I球体形陀飞轮Gyrotoubillon I球体形陀飞轮

  1931年,积家因为稳妥地替马球运动者“藏好”了他们心爱的腕表,而打出了自己的招牌—具有传奇色彩的可翻转腕表Reverso。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佩戴腕表的马球运动者向时计界提出了防震和耐冲击的诉求,积家因此设计出了能翻转180度,把表面藏在手腕一侧的“翻转表”。

球形立体陀飞轮球形立体陀飞轮

  陀飞轮这样的宝贝,当然也要深藏不露,这就是“积家”的家风。2001年出品的Platinum Number Two,积家选用了铂金,当把优雅的长方形表身轻轻翻转出任何一个角度,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下,能够欣赏到制表人深深的爱意—陀飞轮正在安静而严密地运行,这一设计展现了制表工艺中最精致的机械美感,而怀旧的情结和复古的技艺也把观者带到另一个境界。Reverso铂金陀飞轮腕表完美地呈现了顶级制表技术与艺术美学的融合荟萃。 球体形陀飞轮是积家表厂在复杂制表工艺的又一项世界首创,其机芯为积家超过500枚零组件的手动上链177型机芯,双发条结构可储存八日动能,并拥有不可思议的时间等式显示、四指针逆跳万年历显示等复杂结构功能。防水深度50米,通过1000小时腕表性能测试。(来源:百度文库《手表与地球的平衡-关于陀飞轮》)

标签: 陀飞轮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