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品: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双圆柱陀飞轮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3:02 时尚男士网

  铂金限量1只,白金及玫瑰金各限量8只,表壳直径47毫米,装配万宝龙自制M B M65.63手上弦机芯,双圆柱游丝,低摆频18000次/小时,动力储存46小时。

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双圆柱陀飞轮表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双圆柱陀飞轮表

  Bi-Cylindrique译为双圆柱,顾名思义,它的每圈游丝的半径是一致的,不像传统游丝是向外扩的,具有非常好的同心性(游丝的重心尽量与几何中心一致)。双圆柱一内一外,但扭力相同,循相反方向运作,即一舒张一收缩,可以进一步加强摆轮游丝的同心性和等时性,消除地心引力的偏差。该装置从未出现在手表内,更未曾装配在陀飞轮中,是万宝龙维莱尔表厂工程师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双圆柱游丝的复杂性只是这款手表的亮点之一双圆柱游丝的复杂性只是这款手表的亮点之一

  双圆柱游丝的复杂性只是这款手表的亮点之一,我更欣赏的是设计师能够大开方便之门,让人将“神秘时间”的显示方式看个通透。因为手表与其他的奢侈品之最大不同,就在于它能够永动不息,就像人的心脏,生命不止,运动不息。传统手表看得见的是指针在运行,看不见的是机芯中的摆轮游丝在震荡,而TourbillonBi-Cylindrique神秘陀飞轮表将这两部分以最精妙的方式呈现在人们眼前,供人欣赏玩味,分享造物之神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