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经典:欧米茄中置陀飞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2:57 时尚男士网

  全球限量18只的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950铂金限量款,一举将欧米茄中置陀飞轮工艺拉抬到另一至高境界。

全球限量18只的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950铂金限量款全球限量18只的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950铂金限量款
镂空版中置陀飞轮腕表镂空版中置陀飞轮腕表

  为打造镂空版中置陀飞轮腕表,制表师一开始必须先删去夹板及桥架任何不必要的部份,然后针对边缘悉心琢磨。不同于传统工厂产品,每只陀飞轮腕表都是由一位制表师傅独力完成,必须花上540个小时才能够打造出一只镂空版陀飞轮腕表。而每位制表师傅也都会在陀飞轮底座下方镌刻个人姓名缩写,以确保所有零件在电镀处理后能够回交给原制作者;同时每一只中置陀飞轮腕表送回欧米茄原厂进行保养维修时,也都将交由原制表师亲手进行处理。换句话说,每只镂空中置陀飞轮腕表的存在,都具有独一无二的非凡价值。

内搭欧米茄专属2636同轴擒纵机芯内搭欧米茄专属2636同轴擒纵机芯
欧米茄专属2636同轴擒纵机芯欧米茄专属2636同轴擒纵机芯

  即使在制表技术上欧米茄已经技冠群伦,但仍不因此而满足。如今欧米茄更进一步将中置陀飞轮、镂空工艺美学与象征21世纪钟表革命的同轴擒纵技术相结合,完美连结现代创新技术与传统制表美感。最受人瞩目的当然是今年巴赛尔钟表展发表的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950铂金限量版,此款陀飞轮装置的外表经防眩光处理,内搭欧米茄专属2636同轴擒纵机芯,由320个独立零件组合而成。精良机芯安置于铂金表壳之中,每只腕表皆经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并且镌刻“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英文字样及腕表专属流水编号(XX/18)。该款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950铂金限量版,全球限量仅18只,堪称当今陀飞轮的珍稀旷世之作。

全球限量仅18只,堪称当今陀飞轮的珍稀旷世之作。全球限量仅18只,堪称当今陀飞轮的珍稀旷世之作。

  此次鉴赏会同时展出两款难能可见的中置陀飞轮:欧米茄碟飞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18k玫瑰金)采用欧米茄2635自动上炼机芯,为首度搭载同轴擒纵装置(Co-Axial)与无卡度游丝摆轮系统之中置陀飞轮,可减少机芯内部的摩擦力,并提供更佳的长期精准度。当时间流转时,玫瑰金指针尖端会沿着镂刻的玫瑰金轨迹刻度运行。双面防反光蓝宝石水晶镜面展示了精巧细腻的创作心思,指针及螺丝的颜色与18K玫瑰金的秒钟刻度及小时刻度互相呼应。机芯底板及夹板经PVD(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技术处理,再经过太阳射线打磨润饰,散发出独特的质感及深度。

  第欧米茄碟飞中置陀飞轮腕表(铂金)采用欧米茄专用2600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震21600次,动力储存为54小时。擒纵轮、擒纵叉及摆轮游丝等超过300多个零件皆装崁于一微小的活动装置中,每分钟转动一次。几近完美的机芯设计使手表性能不受地心引力影响,为机械表的精确度提供了最佳保证。欧米茄碟飞中置陀飞轮腕表采用与碟飞同轴擒纵表相同的表壳(38.7mm),表耳间距缩小为19mm,并搭配抗磨损、防反光之蓝水晶玻璃表面。表冠置于后底盖,以反时针方向来调整时针与分针,表背另镌刻陀飞轮及天文台表等字样,防水深度30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