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品牌选明星代言的小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7:37 精品网

  品牌的代言人,每一次除了个别人名气大得不可思议,让我们惊诧“如何请得动他”之外,基本与所代言品牌的气质无二,珠联璧合。

明星代言腕表明星代言腕表

  代言人就是品牌的脸啊!

  能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代言人一解品牌心头大事!

  如果你是表迷,远远望过去品牌代言人一眼,就能发现他们的共同点;如果你一点都不了解腕表,看到这个代言人、了解他的身份、工作,也该对这个腕表品牌有了一个最基础的了解。品牌的代言人,每一次除了个别人名气大得不可思议,让我们惊诧“如何请得动他”之外,基本与所代言品牌的气质无二,珠联璧合。曾经听说,某品牌因为某位伶牙利齿的女艺人的代言,销售量在一年之间增加三成,不得不说,请对代言人,真的赢得了成功的三分之一。

  各色美女难逃优雅迷人

  Lara Stone for CK

Lara StoneLara Stone
CKCK

  事实上,在今年3月底的巴塞尔表展上,超模“牙缝妹”Lara Stone也去了,这张图就是现场图。跟CK表的理念不谋而合,简约的都市时髦感,Less is More的感觉。CK不用多说,每年都有好几个全新腕表和配饰系列,一贯的时髦优雅感,职场男女,是不是每个人都消费过它?

  Eva Green for万宝龙

Eva GreenEva Green
万宝龙万宝龙

  好莱坞女明星Eva Green的粉丝遍布世界,她具备一种古典又现代的对比美。万宝龙除了她,还请来一众国际明星朋友参加活动,阵仗都大到惊人。旁边这只表是侧影系列女表,非常美并且优雅,方形表壳以及刻度钻的镶嵌方式从众多模式中跳脱出来,经典又有创意。

  林志玲for浪琴

林志玲林志玲
浪琴浪琴

  多少人参加浪琴的活动都是为了一睹林志玲的现场魅力,太优雅了太有味儿了!“美好生活”腕表,说的就是像林志玲这样的人儿戴着它散发出一样魅力的优雅腕表吧?无论哪一个系列的女表,浪琴都“万变不离其宗”地强调优雅,就凭这样的代言人和无限广阔的群众基础,怎能不红?

  孙俪for摩凡陀

孙俪孙俪
摩凡陀摩凡陀

  摩凡陀找孙俪除了她现在红之外,重要原因就是他们在艺术上的共通性。摩凡陀从开始至今就与艺术紧密相连,孙俪多年学习芭蕾舞,艺术气质胜人一筹。与她配搭的协奏曲腕表是最新的女装款式,博物馆表盘,通体金色,非常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明星 代言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