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款激情酷感运动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09:52 《时尚先生·ESQUIRE》

  各大品牌纷纷涉足运动领域,以此证明其成熟的科技工艺、强大的技术背景,充满酷感的运动表款也吸引你我蠢蠢欲动,先睹为快。

帕玛强尼 布加迪超级运动腕表帕玛强尼 布加迪超级运动腕表

  脱胎跑车的激情

  帕玛强尼

  布加迪超级运动腕表

  帕玛强尼的腕表一向与跑车紧密关联, 这款腕表通过整合双小齿轮系统和锥齿轮传动装置成功开发了90 度时间设置系统—表盘与轴线呈垂直交叉。为了外形上的匹配,手动上弦的帕玛强尼Calibre Parmigiani 372 机芯采用了双面设计,透过6 块水晶玻璃,你可以清晰地看到腕表内337块机芯部件,腕表的时针和分针是由碳纤维制成的,以此表达对布加迪威航16.4 超级跑车的敬意。弹力表冠位于腕表外廓线的正上方,它营造出了腕表和谐的动力学线条,只需轻按表冠,它就会从表壳内弹出,从而可以设置时间。

  看点:向布加迪威航(Bugatti Veyron) 16.4超级跑车致敬

RICHARD MILLE RM 038 陀飞轮 BUBBA WATSON 腕表RICHARD MILLE RM 038 陀飞轮 BUBBA WATSON 腕表

  稳准合一

  RICHARD MILLE

  RM 038 陀飞轮 BUBBA

  WATSON 腕表

  RM 038 陀飞轮腕表表壳中装载的机芯,拥有 19 枚宝石轴承。底板、夹板和摆轮夹板采用 5 级钛合金制成,营造出绝佳的坚固度和表面平整度。

  陀飞轮机芯拥有快速旋转发条盒,这样便明显降低了主发条周期性黏附现象,此外发条盒齿及带有中心螺旋齿形的第三个小齿轮,有助于齿轮更为有效地旋转运动,并可抵销运转齿轮的啮合偏差,从而确保良好的扭力传输。表壳采用镁铝合金制成,这种合金由 90% 镁和 8.9% 铝构成,加工后还需经过电离子氧化处理,这样便可强化合金的硬度和抗划伤性质,表壳采用 12 颗 5 级钛合金花键螺丝及抗磨损 316L 不锈钢垫圈组装而成,让手表整体保持了硬朗雄浑的风格。

  看点:专为高尔夫人士设计,轻巧、

  抗震、舒适。

真力时 El Primero Jean-Louis Etienne 腕表真力时 El Primero Jean-Louis Etienne 腕表

  高空的跌宕

  真力时

  El Primero Jean-Louis

  Etienne 腕表

  奥地利跳伞冠军菲利克斯·鲍加特在海拔36.5 公里以上的平流层(四倍于民航飞机的飞行高度)纵身一跃,便创造四项世界纪录:最高载人气球飞行、最高海拔真空跳伞、最长距离自由落体、以人体突破音障。作为第一款突破音障的腕表,它的报时精确至十分之一秒,由让- 路易· 艾蒂安参与研制的机芯是唯一款可精确显示至十分之一秒的机械机芯(而这款表更曾跟随这位探险家飞越北冰洋,经受了最严格的可靠性测试),手表表面钌金属白色象征爱斯基摩人所称“白夜”,即一年中太阳永远不西沉的时期;深邃的黑色则代表暗无天日极地黑夜。弧形表镜可以吸收更多光线,令指针、三个小表盘和表盘熠熠生辉。经过荧光处理的腕表,即使在光线微弱的情况下,仍可清晰读取时间。

  看点:以人体突破音障

标签: 运动腕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