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近50万元没有“朗格味”的朗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1:23 时尚网

  如果朗格表失去了朗格的味道会不会就降低了身价呢?答案是否定的,为您推荐一款没有朗格味儿的朗格腕表——表盘布局中规中矩,没有偏心设计,也丢弃了常见的简洁大气,但是它的身价却高达50万元!

近50万元没有“朗格味”的朗格近50万元没有“朗格味”的朗格

  德国表中,老大位置当属朗格。严谨制表风格,不仅仅从表盘有条不紊的排列中可见一斑,更能从传统的四分之三银制雕花夹板中感受到。就这款表来说,它应该算是比较没有“朗格味”的朗格了——表盘布局中规中矩,没有偏心设计,也丢弃了常见的简洁大气。

  朗格的价格也相对很实在,近几年有的也是一路看涨。可以举个例子,如2009 年佳士得拍卖的,与这款铂金表同款的自动表,成交近40万元,如今此表手动上弦款都近50 万元了。对于价格昂贵的表,涨幅自然也是相当的可观。

  这款没有“朗格味”的朗格腕表预估价为55000~75000美元,含佣价为7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0995元。

  

  【整体描述】A.&,铂金万年历表,约产于2008年。

  【附件】 原厂表盒,调校针,说明书。

  【直径】 41毫米

  【表况】 三件套式,透明底盖,铂金表壳,蓝宝石表镜,银制表盘,白金罗马刻度,白金指针。搭载自产9521.1型复杂机芯,四分之三夹板,45颗红宝石,手动上弦机芯,五方位校正。具有30分钟累积计时,日夜显示,周历,月历,闰年,月相显示功能。表盘,机芯,表壳,均有签名。整体状态非常好,罕见。

  

  老薛 文/高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