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璀璨瑰丽 施华洛世奇首款陶瓷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7:14 中奢网

  施华洛世奇选择以旗舰级作品 “Octea Sport” 为蓝本,充分运用其超过115年的仿水晶切割经验及独有的专业知识,成功打造出2011年的手表新作——陶瓷腕表。

施华洛世奇首款陶瓷腕表施华洛世奇首款陶瓷腕表

  由于陶瓷物料既坚固耐用又赏心悦目,因此深受众多钟表制造商及首饰品牌的欢迎,亦迅即成为永恒不朽的奢华象征。这种物料经过研究及革新后提供崭新的创作空间,与施华洛世奇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

  施华洛世奇在首次以陶瓷为主要创作材料的过程中,充分运用其超过115年的仿水晶切割经验及独有的专业知识,最终成功带来融入顶尖技术,如同仿水晶般璀璨瑰丽的切割白色陶瓷手表。

  从整件白色陶瓷切割而成,带放射线图纹的单向旋转表圈,是施华洛世奇以精湛仿水晶切割工艺,挑战最高品质标准的惊人成果。同色调的白色亮漆表盘,在12点位置饰有天鹅标志,搭配以人手镶嵌的刻度指示和阿拉伯数字。在防反光及防刮的蓝宝石玻璃镜面保护下,表盘上的秒针与夜光分针及时针,轻轻掠过3点位置的日期显示窗。配以同样缀以金属质感的天鹅标志,刻有坑纹及圆拱形玻璃装饰的表冠,令整个设计增添几分精致优美的气息。39毫米精钢表壳的底部附有Swanflower® 图案、品牌名字、证明其ETA机芯在瑞士制造的Swiss Made字样,以及表明50米防水功能等重要资料﹔一切细节无不凸显出这款手表品质非凡,出类拔萃。 白色橡胶表带上有六颗由人手镶嵌的切割白色陶瓷装饰,巧妙在圆润曲线与精密线条之间取得平衡,同时将舒适质感及美学元素二合为一。

  摩登时尚的白色陶瓷设计,既妩媚动人,又富有动感,展现与众不同的全新形象及全新姿态。

舒适质感及美学元素二合为一舒适质感及美学元素二合为一

  腕表参数

  表壳:39毫米不锈钢圆形表壳、白色陶瓷单向旋转表圈、50米防水功能。

  表盘:白色亮漆表盘、银色刻度指示及阿拉伯数字,12点位置饰有天鹅标志,3点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

  表带:缀以六颗白色陶瓷装饰的白色橡胶表带;不锈钢扣针式表扣。

  机芯:瑞士制造的ETA机芯。

  特色设计:表壳底部展示Swanflower® 图案,并以天鹅标志点缀圆拱形表冠。

  文/Sarah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