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4:45 新浪尚品

  2011年3月24-3月31日,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在瑞士小城巴塞尔如约而至。“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被称作“世界钟表第一展”,每年的这个时节,款款腕表新品在此齐聚。知名腕表品牌欧米茄推出全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全新表款配备单向旋转表圈和排氦气阀门,防水深度达到600米,随时与您一同探寻水下世界。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自2005年诞生以来,无论在专业潜水功能、外观设计风格,还是创新同轴技术方面都受到诸多肯定。2011年,欧米茄在这一腕表家族中荣耀引入全新成员。如同每一枚海洋宇宙腕表一样,全新表款配备单向旋转表圈和排氦气阀门,防水深度达到600米,随时与您一同探寻水下世界。

  全新海洋宇宙腕表表盘上的小时刻度覆以白色夜光涂层,同抛光拱形镀铑时针和秒针一样,可在暗光环境中发出蓝色光芒。而分针和潜水表圈上的圆点则发出绿色光芒。这一特色使得潜水时只需一眼,便可轻易读取时间。

  作为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的成员,它的动力之源来自欧米茄独有的同轴机芯。每一枚机芯均配置有硅材质游丝,表现精准可靠,故此欧米茄为每一枚全新海洋宇宙腕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 搭载9300/9301同轴机芯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 搭载9300/9301同轴机芯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  搭载9300/9301同轴机芯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搭载有独有的欧米茄同轴9300/9301机芯,这款机芯是欧米茄自产机芯家族中首款搭载计时功能的机芯。

  这一表款带有直径45.5毫米的超大精钢表壳,搭配橙色哑光铝制表圈或黑色哑光陶瓷表圈。表盘均呈现哑光黑色。

  该表款的表链为精钢材质,经过磨砂抛光处理,搭配欧米茄专利链针系统。磨砂旋入式表背带有蓝宝石水晶背透,使得腕表超凡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

  尽管我们已经在2011年新闻资料的其它章节中介绍过欧米茄同轴9300/9301机芯,然而,它的一些卓越品质仍值得我们在此再次强调一番:欧米茄同轴机芯将同轴擒纵系统装置与无卡度游丝摆轮合而为一,使得机芯历经漫长岁月仍可拥有精准可靠的完美走时,不仅如此,硅材质游丝的采用意味着这款机芯的可靠性达到全新水准,欧米茄因此为每一款配置此款机芯的腕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位于3时位置的计时小表盘可以同时实现60分钟计时和12小时计时两个功能,这一特色使得读取计时时间更加直观,其设计引起热烈反响。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表款 搭载8500同轴机芯

  欧米茄全新海洋宇宙家族的另一明星表款带有直径45.5毫米的grade 5钛金属表壳,搭配蓝色陶瓷表圈,表圈上的刻度和数字采用了名为Liquidmetal的合金材质。2010年,欧米茄成为首个将陶瓷和Liquidmetal合金结合使用的制表商。这两种材质的坚硬属性使得腕表外观保持恒久不变。

  这款特别的海洋宇宙腕表搭配蓝色的一体式橡胶表带或钛金属表链。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表款搭载有欧米茄同轴8500机芯和硅材质游丝。另有计时表款搭载全新的欧米茄同轴9300机芯。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2毫米表款 搭载8500/8501同轴机芯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2毫米表款 搭载8500/8501同轴机芯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2毫米表款 搭载8500/8501同轴机芯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2毫米表款搭载全新一代欧米茄同轴8500/8501机芯。由欧米茄自行研发的第一代8500/8501机芯于2007年推出,是同轴机芯的革命性成果。全新一代的8500/8501机芯带有硅材质游丝,为腕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这一表款不仅在技术上极具创新内涵,而且在设计上尽显时尚风格。

  此表款的第一款腕表由18K红金精制而成,单向旋转潜水表圈上镶嵌有42颗钻石,钻石总重超过2克拉。表圈上另带有一个陶瓷三角指示。此腕表搭载欧米茄同轴8501机芯,机芯上的自动铊和板桥为18K红金材质。此腕表带有一体式黑色皮表带。

  第二款腕表采用精钢材质,搭载欧米茄同轴8500机芯,带有漆化白色表盘和抛光白色陶瓷表圈。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37.5毫米表款 搭载8520/8521同轴机芯

  一直以来,青睐欧米茄海洋宇宙表款的女性都渴望一款兼具技术品质与潜水功能的小型表款,因此,2011年欧米茄在海洋宇宙家族中首度推出37.5毫米表款。

  表壳内部搭载有欧米茄同轴8520/8521机芯,这款机芯同样应用于欧米茄Ladymatic女表系列。

  海洋宇宙的这一小型表款带有全部潜水功能:单向旋转表圈,排氦气阀门,防水深度达到600米。与此同时,其外观同样拥有时尚气质,不同凡响。

  这款腕表的一个表款采用18K红金表壳,18K红金表圈上铺嵌有42颗钻石,钻石总重超过1.5克拉。此表款带有漆化白色表盘和一体式白色皮表带。

  另一表款采用精钢表壳和表链。铺嵌了42颗钻石的表圈将时尚的漆化白色表盘包围其中,钻石总重1.55克拉。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