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四款精美女性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30 时尚男士网

  男人买表一般不会踏踏实实戴,总要花些心思在品牌历史、技术工艺、复杂功能上。而很多女人戴表的动机非常单纯,漂亮好看的腕表总能赢得不少女孩子得青睐。为您推荐十四款漂亮精致的女性表,一起探寻女人购表的“感官世界”。

雷达晶萃(Centrix)系列自动表雷达晶萃(Centrix)系列自动表

  雷达晶萃(Centrix)系列自动表

  高科技陶瓷表壳及表带,以银色装饰,黑色抛光表盘点缀8颗钻石标示时刻。

  售价:15800元

施华洛世奇张梓琳限量版Octea Sport手表施华洛世奇张梓琳限量版Octea Sport手表

  施华洛世奇张梓琳限量版Octea Sport手表

  表圈和表盘均采用张梓琳最喜爱的桃红色点缀,加上同样色调的橡胶表带,与精巧装饰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互相辉映。

  售价:9300元

天梭“心媛”系列天梭“心媛”系列

  天梭“心媛”系列

  入门机械女表首选,不锈钢表壳,珍珠母贝表盘,6点位镂空,醒目的红色阿拉伯数字时标和红色皮表带,装配-ETA 2824-24自动上弦机芯。

  售价:5750元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女装表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女装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女装表

  永恒玫瑰金间金表壳,直径31毫米,圆拱外圈镶嵌24颗钻石,旋入式表冠,2235自动上弦机芯,带瞬跳日历,巧克力色表盘,罗马数字时标,六点位数字镶嵌钻石,防水100米。

  售价:约105000元

爱彼千禧瑰宝系列爱彼千禧瑰宝系列

  爱彼千禧瑰宝系列

  高雅的装饰艺术风格玫瑰金表壳,长28毫米,宽25毫米,表壳、表耳、表扣共镶嵌147颗圆形钻石,Cal.2046手上弦机芯。

  售价:201000元

宝玑REINE DE NAPLES系列(8908BB)宝玑REINE DE NAPLES系列(8908BB)

  宝玑REINE DE NAPLES系列(8908BB)

  椭圆形白金表壳,38.5×28.45毫米,表圈及表盘外圈共镶嵌128颗钻石,自动上弦机芯,偏心小三针珍珠母贝表盘。

  售价:284200元

梵克雅宝Charms Mini系列梵克雅宝Charms Mini系列

  梵克雅宝Charms Mini系列

  玫瑰金表壳,直径25毫米,表圈全镶钻,表冠带Alhambra四叶草主题图案镶钻吊坠,白色饰纹表盘,石英机芯,真皮彩色饰带或黑色缎带。

  售价:125000元

宝珀女士“兰花”表宝珀女士“兰花”表

  宝珀女士“兰花”表

  白金表壳,直径34毫米,迷人的罗马数字表盘和珍珠母贝的几何图案相搭配,带有完整的星期、日历、月份和月相显示,是最经典的全日历机械女表,配以绸缎或蛇皮表带。

  售价:223000元

浪琴黛绰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款浪琴黛绰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款

  浪琴黛绰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款

  经典的长方形玫瑰金间金表壳,饰以32颗优质钻石,白色小三针表盘,玫瑰金指针及刻度。

万宝龙侧影优雅Etoile Secrète女装钻石表万宝龙侧影优雅Etoile Secrète女装钻石表

  万宝龙侧影优雅Etoile Secrète女装钻石表

  玫瑰金,23×35 毫米,珍珠母贝表盘,表壳镶113颗钻石,表盘镶1颗万宝龙星形钻石和123颗圆钻。

  售价:201330

积家Reverso Squadra Lady自动表积家Reverso Squadra Lady自动表

  积家Reverso Squadra Lady自动表

  红金翻转表壳,镶有36颗钻石,装配967型自动上弦机芯。

  售价:136000元

真力时El Primero爱恋开心计时表真力时El Primero爱恋开心计时表

  真力时El Primero爱恋开心计时表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采用开心设计,并装配心形小秒针。El Primeo4021G型自动上弦机芯。

  售价:54700元

百达翡丽Calatrava旅行家时间女表(Ref.4934)百达翡丽Calatrava旅行家时间女表(Ref.4934)

  百达翡丽Calatrava旅行家时间女表(Ref.4934)

  玫瑰金表壳,直径35毫米,Caliber 215 PS FUS 24H手上弦机芯,带日内瓦优质印记。三重表盘,表圈镶嵌48颗钻石,浅棕色珍珠母贝主表盘,两个浅香槟色的母贝辅助表盘,12点位显示异地时区时间,通过表壳8点和10点钟按钮可向前或向后调异地时间。

  售价:310700元

伯爵Limelight City玫瑰金枕形镶钻表伯爵Limelight City玫瑰金枕形镶钻表

  伯爵Limelight City玫瑰金枕形镶钻表

  玫瑰金表壳,设计灵感源自于伯爵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枕形表,表圈镶嵌60颗钻石,表盘刻度位镶嵌50颗钻石,伯爵524P自动上弦机芯。

  售价:262000元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